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伍兹豪宅奥兰多路人皆知 女侍应求记者带签名

2010年01月12日02:4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奥兰多不仅有着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还有着伍兹以及伍兹的故事。

有关伍兹的故事实在太多,几乎一天一个。美国纽约的小报很热衷炒作伍兹的行踪,一会说他坐着自己的游艇去了巴哈马,一会又说看到他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沙滩与传闻中的虎女郎一号瑞秋·乌格泰尔热辣派对。伍兹到底在哪?

与冰天雪地的纽约相比,奥兰多显得相当惬意,16℃虽然说不上热,却已让人们享受着假日的幸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天都在盘算着去哪个主题公园游玩,而老虎伍兹,却已悄然消失在公众视线有一段日子了。

老虎在哪没有人知道,老虎的家却已是众人皆知的地方了。伍兹的常住地是奥兰多一个叫埃尔沃斯的小区,那是奥兰多一个高档住宅区,房价从175万美元到1250万美元不等。奥兰多人对埃尔沃斯很是敏感,每当我一一提到这个地名,当地人总是坏坏的笑着说:“你是去找伍兹的吧?”

可是,没有人知道伍兹到底住在挨尔沃斯的什么地方,因为那是一个守卫森严的小区,四周高墙耸立,不是小区住户,绝不让进。酒店的前台小妹得知我要去埃尔沃斯之后,很是神秘的问:“你不会是记者吧?”然后很快的掏出一张纸片,“碰到伍兹,帮我要个签名好吗?”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相关阅读:
  独家探访伍兹豪奢虎穴 值240W美金邻居有奥胖
  伍兹国际认知度超美国总统 揭秘老虎名字由来
  伍兹出轨捧红网络歌手 恶搞老虎歌成本季主打
  伍兹被艾琳打惨做整形术 一月后望与公众见面
  伍兹豪宅奥兰多路人皆知 女侍应求记者带签名
  91岁名记博客曝光伍兹丑闻 他让老虎形象倒塌
  独家对话伍兹丑闻曝光者:本意非揭老虎私生活
  相关专题:
  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腾讯高尔夫频道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 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