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独家探访伍兹豪奢虎穴 值240W美金邻居有奥胖

2010年01月12日02:5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探访伍兹豪奢虎穴 值240W美金邻居有奥胖

伍兹家豪华别墅的气派与漂亮,一目了然。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奥兰多当地的电视台几乎看不到有关伍兹的新闻报道,而报纸上也少有他的新闻出现,总以为是美国地方保护主义在作怪,后来发现,不是不报,而是伍兹太难找到。为了能够进入这个高档小区,我特意订了一辆林肯轿车,司机是位黑人,叫麦克米兰。出发前,我在谷歌地图上输出“tiger woods ' home”,居然地图准确的把去埃尔沃斯的路线给标了出来。“我从来没有去过伍兹的小区,从来没有。那都是有钱人住的地方,他们有自己的保安,而且有自己的警察局。”麦克米兰说道。黑色的林肯上路了,黑哥们则边开车边打开话匣,“其实我觉得伍兹这并不算什么事。”麦克米兰嘿嘿的笑道,“不瞒你说,我也出过轨,你可别告诉我太太,哈哈。”麦克米兰的态度是:当男人有了钱,很难不出轨,“特别是像伍兹这样的,他太有钱了,他面对的诱惑太多……我要是像他那样有钱……”麦克米兰一路YY,轿车则渐渐离开市区,转向一个安静的,绿化极佳的公路上,而两旁的建筑也越发有性格,很有点贝弗利山庄的味道。“我们已进入了富人区了。”麦克米兰把速度降了下来,“这里限速,最高只能开30迈。”公路上行驶的好车越来越多,我知道离埃尔沃斯不远了。

轿车拐进一条名叫拉特伯的公路,一个很大的湖出现在眼前。湖上面几艘快艇在飞驰着,一辆救护车则停在湖边。麦克米兰指了指湖的旁边,“那就是埃尔沃斯了。”我顺眼一看,果然,在一堵高墙上,硕大的埃尔沃斯映入眼帘。高墙下绿草葱葱,高墙内绿树成荫。小区的入口两道大铁门,一道是进,一道是出。中间则是两间警卫室。让我吃惊的是,本以为门口应该有数位记者同行,可居然一个也没看到。“开进去试试。”我向麦克米兰说。林肯车拐进小区,在铁门前停下。一个小区的安保人员走过来,我摇下窗,”能开下门吗,我要进去。”安保问,“你有什么事?”

“我朋友邀请我来打高尔夫。”伍兹的小区有一个高尔夫球场,我随口回答。“你能说下你朋友的名字吗?我们必须要核实一下。”安保笑容满面,但丝毫没有放我进去的意思。果然,这个小区的安保非常严格,没有办法,我也只好实话实说,“我其实是受邀请来采访伍兹的,我是记者,不信你可以问伍兹先生。”安保仍然微笑道:“伍兹先生的家是在这里,但他并没有示意我们让任何一位记者进去,我们也没得到有记者来采访他的通知,所以,你不能进去。”

第一次尝试失败了。埃尔沃斯小区非常大,绿化得很好的高墙大约有2.5米高,将小区团团围住,拒绝一切隐私泄露。我围着高墙走着,希望能遇到一位小区的居民。尽管是小区外面的小道,但感觉就像走在公园里一样,悠悠漫漫,30分钟也未走到尽头,好不容易走到了高墙拐弯处,高墙却又一头扎进了湖中。

湖的那边就是埃尔沃斯小区。小区的房子隐约可见,果岭上还能看到有高尔夫球车在移动。我试着从湖边绕过了高墙,进入了埃尔沃斯。埃尔沃斯小区面积巨大,比成都的东湖还要大很多的湖泊就有四个,一个18洞的埃尔沃斯高尔夫乡村会所也在小区里面,球道则是由美国高尔夫传奇人物阿诺德·帕默尔设计的。湖边上修有数个小亭,上面停着快艇。要想在这么大的小区里去找寻伍兹的家,难度相当之大。小区的每幢住宅都相对独立,被绿树环抱,草坪更是最常见之物。小区不时有名车驰出,在不远处,四辆警车在闪着警灯。在美国,进入私家住宅可是重罪,我很快决定原路返回。第二次尝试也失败了。

不如直接报名去埃尔沃斯高尔夫乡村会所,这样就可以进入小区了。我拨通了埃尔沃斯高尔夫乡村会的电话,接线员很甜的声音告诉我,“我们的会所是会员制,不对公众开放。如果你要加入会所,必须有两位会所成员的推荐才行。”我只好问,“如果我要在这里买房,总可以加入吧?”接线员说可以,然后帮我接通了埃尔沃斯的售房部。“我是茱迪,有什么可以帮你?”不久前有报道称,搬家公司将伍兹家里的东西运走了,难道是要卖房?“我很喜欢你们的小区,我想买一幢与伍兹先生一样的房子。”我问道。茱迪回答:“伍兹先生的房子并不出售,而小区里每幢房子都是不一样的。价格则从175万美元起,到1250万美元不等。”伍兹的房子价值240万美元,他的邻居包括前湖人球星奥尼尔

从埃尔沃斯进出的都是豪车。趁着一辆黑色宝马750LI停在路口等上路的机会,我用简短的几十秒钟简介打消了宝马车主质疑的眼神。车主不愿意告诉我他的姓名,但他承认是小区住户,“我的家离伍兹的并不算远,但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他了。”据车主介绍,他倒是以前常常看到伍兹的妻子伊琳开车带着孩子与狗出去,“在出事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们是非常幸福的一家,虽然我有朋友说听到过他们家里的争吵,但哪个家庭不吵架?”伊琳是非常低调的女人,如果说伍兹话少的话,伊琳就基本上没有什么话。她的这种低调也很得伍兹欣赏,伍兹曾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炫耀自己的幸福,“我们有些无聊,有很多晚上我们都是租一部电影回来,待在家里看。”不过,这位伍兹的邻居认为伍兹的事是私事,“我不好作任何评论。”然后一打方向盘,宝马离去。

《成都商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美国纽约

  相关阅读:
  独家探访伍兹豪奢虎穴 值240W美金邻居有奥胖
  伍兹国际认知度超美国总统 揭秘老虎名字由来
  伍兹出轨捧红网络歌手 恶搞老虎歌成本季主打
  伍兹被艾琳打惨做整形术 一月后望与公众见面
  伍兹豪宅奥兰多路人皆知 女侍应求记者带签名
  91岁名记博客曝光伍兹丑闻 他让老虎形象倒塌
  独家对话伍兹丑闻曝光者:本意非揭老虎私生活
  相关专题:
  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
  腾讯高尔夫频道
  许绍连的空间&部落客:
  http://user.qzone.qq.com/250607350/blog/126271 1053
  http://blog.cdqss.com/space.php?uid=86187&do=blog&id=29498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