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全英期待之人打出最佳1战 他是三狮致命武器

2010年01月04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由于安切洛蒂改打“圣诞树阵型”,因此乔-科尔和马达、兰帕德一起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他的表现也不负众望,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1次助攻1次迫使对方乌龙的表现,还是让乔-科尔看到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希望。

乔-科尔首次让沃特福德感到战栗是在第14分钟。当时乔-科尔在禁区右侧接到马卢达的传中,虽然他随后的射门没能直接入网,但却打在兰帕德身上发生偏转,对方的奥斯泰斯不慎将球捅入自家大门。比赛第64分钟时,乔-科尔再次给对手带来致命打击,他在前场左侧的传球帮兰帕德破门得分。赛后ESPN给乔-科尔记上了2次助攻。

比赛结束后,各大媒体都将焦点放到梅开二度的斯图里奇身上,似乎没人再记得贡献2次助攻的乔-科尔,但有一个人肯定不这么想,那就是卡佩罗。在目前的英格兰队中,卡佩罗始终都缺少一个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其他人在技术上都略显粗糙,因此一旦球队需要细腻的技术来进行组织时,乔-科尔将是必不可少的一员大将。

但由于上赛季的重伤,乔-科尔本赛季的起步也非常艰难,他直到去年9月24号对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中才登场亮相,从09年1月25日最后一次代表球队亮相,再到对巡游者时复出,乔-科尔整整休养了8个月的时间。而从他上赛季最后一次为切尔西进球,到在对博尔顿时打入本赛季的首个入球,这期间整整跨越了1年零2个月。在因伤休战的日子里,有一个信念始终鞭策着乔-科尔前进,那就是参加南非世界杯。

本赛季至今,乔-科尔已经在联赛中出场10次(6次首发),而在各项赛事中他也已经出场18次(12次首发),但在本场比赛前,乔-科尔却只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根本配不上主力位置,更不要说入选英格兰队了。因此,卡佩罗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等待一个重新召入乔-科尔的机会,而今天对沃特福德的表现,无疑让卡佩罗看到了希望。

接下来的一个月,由于德罗巴和卡劳要参加非洲杯,因此安切洛蒂可能继续推行单前锋战术,这就意味着球队的中场有了5个名额,乔-科尔也必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乔-科尔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他的技术在英格兰球员中也属于顶尖行列,但现在这位20岁便出任西汉姆队长的英格兰国脚需要一个机会,需要一个长期打上比赛的的机会,只有这样他才能重新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重新成为英格兰队的栋梁之材。

就像特里曾经说的,乔-科尔已经迫不及待要为英格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只要能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绝对少不了他的身影,在三狮军团夺取大力神杯的过程中,乔-科尔绝对能成为丰富球队进攻战术的一个致命武器。(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