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切尔西5-0晋级 魔兽替身2球神灯爆射

2010年01月04日00:52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总杯-切尔西5-0晋级 魔兽替身2球神灯爆射

兰帕德进球双手指天

点击查看组图:足总杯切尔西狂胜晋级 铁人进球献母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晚间23:00,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沃特福德。比赛第5分钟,小将斯图里奇先拔头筹,9分钟后沃特福德的奥斯泰斯打入一记乌龙球,比赛第22分钟,马达将比分改写为3-0,第64分钟兰帕德打入1球,第68分钟斯图里奇梅开二度。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5-0狂扫沃特福德,他们顺利的闯入下一轮。

在过去的11个赛季,切尔西都能进入到足总杯的第5轮,上赛季他们在第5轮的对手就是沃特福德,结果客场作战的蓝军3-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中,由于德罗巴和卡劳回国参加非洲杯,因此安切洛蒂在前锋线上派出小将斯图里奇,兰帕德、马卢达、乔-科尔、贝莱蒂和日尔科夫则坐镇中场,后防线上,队长特里领衔,门将位置上则是葡萄牙人希拉里奥

比赛刚开始5分钟切尔西就取得领先,进球的是小将斯图里奇: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兰帕德将球传向球门远点,特里射门被挡出,斯图里奇门前6码处左脚补射,皮球钻入球门右角,切尔西1-0领先,这是斯图里奇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正式入球。

第11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阿什利-科尔将球传入禁区,兰帕德劲射被挡出,马卢达跟上补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14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这次是对方的乌龙球:马卢达将球传给乔-科尔,后者在禁区右侧近距离射门,虽然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但对方的奥斯泰斯不小心将球捅入自家大门,切尔西2-0领先。

比赛第22分钟,切尔西再入一球,这次进球的是马卢达:日尔科夫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马卢达在小禁区前沿左脚捅射,切尔西3-0领先。这场比赛基本上已经提前宣告结束。第28分钟,斯图里奇赢得一次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阿莱士将球传给兰帕德,只可惜后者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

第31分钟日尔科夫差点再次扩大比分,他的长距离吊射稍稍高出横梁,对方门将根本没有任何反应;6分钟后,切尔西通过快速传递推进到沃特福德禁区前,但特里的传球却从斯图里奇身前飞过,英格兰小将没能抓住这次机会;第43分钟,乔-科尔毫无必要的铲球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暂时3-0领先沃特福德。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特里前插后的射门打在奥斯泰斯身上弹出底线;3分钟后,沃特福德终于有了一次命中球门的射门,但德梅里特的头球攻门还是被希拉里奥得到。下半场的前10分钟内,沃特福德的表现比上半场有了明显的起色,只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比赛节奏仍牢牢掌控在切尔西手中,客场作战的英冠球队只能通过反击来寻找一些机会。

第64分钟切尔西打入第4粒进球,这次进球的是兰帕德:切尔西获得右侧角球,乔-科尔将球传入禁区,兰帕德在距球门25码处右脚射门,皮球直挂网窝,切尔西4-0领先!1分钟后切尔西开始换人,小将马蒂奇出场换下贝莱蒂。第68分钟切尔西再入一球,斯图里奇梅开二度: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斯图里奇门前6码推射球门中路得手,切尔西5-0领先!随即博里尼出场换下表现出色的斯图里奇。

第74分钟,小将卡库塔出场换下阿什利-科尔,看来安切洛蒂想对小将们来个大阅兵。第82分钟,马蒂奇得到一张黄牌。比赛的末段,双方球员都已经有些无心恋战,比赛的结果已成定局,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也已经开始提前离场。最终,切尔西5-0大胜沃特福德晋级下一轮。(anckie)

切尔西首发名单:

40-希拉里奥;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74’卡库塔);35-贝莱蒂(65’马蒂奇)、18-日尔科夫、8-兰帕德、10-乔科尔、15-马卢达;23-斯图里奇(70’博里尼)

沃特福德首发名单:

1-洛奇;33-霍伊特、2-马里亚帕、6-德梅里特、12-多伊利;4-塞维林、20-克莱弗利、5-兰斯伯利、7-考维、28-奥斯泰斯;10-格拉汉姆

相关新闻:

兰帕德破2月运动战球荒 双10+杀神宣告归来

切尔西狂胜收获魔兽替身 U21小将解锋线危机

切尔西一战解三大难题 安氏成名绝技再次亮相

切尔西魔翼骂主帅换来首发 5球4助攻怎能替补

全英期待之人打出最佳1战 他是三狮致命武器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论坛推荐:视频-足总杯卫冕冠军切尔西5-0淘汰沃特福德 切尔西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