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谈球迷朝欧文扔水瓶:成熟点 我们不是马戏团里的动物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纽约《长岛日报》报道,在今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发生了现场球迷向凯里-欧文扔水瓶、吐痰的不良事件。赛后凯文-杜兰特对此表达了不满,他表示他们球员不是马戏团里的动物,他呼吁球迷成熟点、享受比赛。随后,据查神报道,这名扔水瓶的球迷已经被波士顿警方拘捕,并终生禁止踏入绿军主场观赛。

当篮网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将在波士顿举行时,曾经效力过凯尔特人的欧文没有谈到与旧主的情谊,反而谈到了凯尔特人主场TD北岸花园球馆里的球迷对他的种族歧视问题。

今天篮网在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这是两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即将人去楼空的时候,却发生了大家不愿意看到的一幕:赛后,当欧文即将走进球员通道时,一个矿泉水瓶从天而降,险些砸在欧文的头上。虽然后来那位肇事球迷被现场安保人员带走了,但是这样的事情,仍然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球迷们总得成熟点吧......。”杜兰特说,“我们不是动物。我们不是在马戏团里。享受比赛。”

这不是本赛季季后赛中第一次发生球迷对球员做出无礼行为,之前有费城球迷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泼爆米花,有尼克斯球迷朝特雷-杨吐口水,有爵士球迷侮辱贾-莫兰特的父母。虽然那些球迷都遭到了相应的处罚(被永久禁止到现场观看比赛),但是却没能阻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给他人一点尊重,也给自己一点尊重吧。”杜兰特说,“你的母亲不会因为你向篮球运动员扔水瓶、吐口水或扔爆米花而感到骄傲。我们知道波士顿的球迷是怎样的球迷,也知道他们对欧文有多么热情。”

当欧文谈到凯尔特人球迷的种族歧视时,凯尔特人悍将马库斯-斯马特给予了证实,他表示他的确听到过主场球迷的种族歧视言论。而在谈到球迷向欧文扔水瓶时,斯马特只能说一个球迷并不能代表整个凯尔特人球迷群体。

作为当事人,欧文必定再次感受到了失望。“我们一直在说,‘我们是人,我们是人’,但是当我们在球场上的时候,人们觉得他们有权利这样做。”欧文说。

不过对于欧文来说,好消息是或许本赛季他们不用再次来到波士顿。在今天以141-126击败凯尔特人之后,篮网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有望在下一场的主场比赛中结束这轮系列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