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vs热火总决赛打脸预测 55%优质体育号作者不看好詹皇夺冠

NBA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勒布朗-詹姆斯面对旧主,尽管从账面实力来看,拥有两位超巨的紫金军团明显高出一筹。但篮球比赛终归是五个人的团队运动,热火就是靠着这样的凝聚力一路逆袭。

詹姆斯固然强大,但热火队中也有伊戈达拉、巴特勒这样的抗詹能手,安东尼-戴维斯也将会遇到本赛季最强内线之一的阿德巴约,再加上今年的季后赛期间,热火角色球员们的表现,要明显好于湖人。那今年的总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呢?

为此,我们邀请了9位腾讯体育优质体育号作者对总决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结果有4位作者支持湖人拿到总冠军,有5位作者认为,热火有希望继续逆袭。

湖人总冠军

霉道理:我认为湖人将以4-1的大比分击败热火拿到总冠军,理由主要有三点,第一点是在内线这个环节上,浓眉将在攻防两端都能压制住阿德巴约。阿德巴约虽然本赛季是全明星,但是他的身材特点,他的得分能力,他的防守能力都是不如浓眉的。原因二,我认为热火的头牌吉米-巴特勒面对詹姆斯的时候是处于下风的。巴特勒虽然在本赛季打出了堪称超级巨星的表现,但是根据过往五六年的经验来看,巴特勒无论是在热火还是在森林狼,面对詹姆斯的时候都是不行的。

原因三,热火真正拥有大赛经验的人,只有伊戈达拉一人。伊戈达拉在勇士期间多次打到了总决赛,但是湖人这边不只有詹姆斯,他们还有霍华德、朗多、丹尼-格林,他们都是有非常多总决赛经验的。湖人的总决赛经验是完全高过热火的,所以我觉得湖人将以4-1的大比分战胜热火,拿下总冠军。

百乐体育:NBA总决赛即将开打,作为15年的詹蜜,我选择支持湖人队夺取总冠军。热火虽然是老詹的前前任,斯波对于老詹也是非常的熟悉,但是詹皇对于东部,对于巴特勒的统治力大家有目共睹。戴维斯破联防的能力更是独树一帜。所以热火机会渺茫,如果湖人不浪,我认为4-1夺冠是没有问题的,毕竟湖人队的三分总会打铁那么一场。

其实早在西决我就预测湖人4-1掘金,最终如愿以偿,最后,希望老詹像2016年一样,统治总决赛。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喊出口号,湖人总冠军,还有韦德,你再不支持老詹,我就只能给你打9分了。

持球进攻者:我支持湖人队夺得总冠军,首先我个人非常欣赏勒布朗-詹姆斯,所以爱屋及乌我选择支持湖人队。其二,湖人队拥有着丰富的总决赛经验,詹姆斯、朗多、丹尼-格林、JR-史密斯已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反观热火这边,只有老将朗多、伊戈达拉参与过总决赛,高下立判。

第三,内线问题,阿德巴约虽然在东部内线有优势,可一旦放入总决赛,湖人队浓眉、霍华德两位顶级内线球员将会给阿德巴约制造很大的麻烦。到那时,阿德巴约内线优势将会荡然无存,所以我支持湖人拿到总冠军。

追求者:我认为是湖人,第一湖人总决赛经验更加丰富,詹姆斯、麦基、朗多等人都已经拿到过总冠军,尤其是詹姆斯,过去10年9次杀进总决赛,这样的经验,全联盟没有人能够和他相提并论。第二,湖人内线优势明显,浓眉、霍华德、麦基三塔,尤其是浓眉,他是湖人冲击总冠军的超级大杀器之一,这会让热火非常头疼。

第三,超巨效应。詹姆斯和浓眉在今年的季后赛场均将近可以拿下55分20篮板12助攻,反观热火是一支团队作战的球队,队内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其中巴特勒和德拉季奇场均得分20+,可以说詹姆斯和浓眉两大超巨直接决定了总决赛的走势,也直接决定了总冠军的归属。

热火不容低估

罗说NBA:今年的总决赛是湖人打热火,支持湖人夺冠的球迷肯定非常多。那我就给少数派热火打打CALL,我一向很喜欢支持不被看好的一方。比如说上世纪的90年代,公牛和爵士大战总决赛,我就支持马龙和斯托克顿,而不是大家都喜欢的迈克尔-乔丹。

在这支热火队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一些老爵士的影子。球风特别顽强,敢打敢拼。吉米-巴特勒是这支热火的灵魂,他是那种不需要得分,就可以影响结局的球星。除了巴特勒,我还特别喜欢这支球队的泰勒-希罗。13号签,又是得分后卫,这可是带有BUFF的。希罗真的是一个大心脏的小伙子,今年的总决赛上,我们可以看到希罗和库兹马来一场PK,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又帅又能打。

体坛麻辣烫:关于这次总决赛呢,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预测湖人赢,但是我不一样,我预测热火赢。第一,热火是一支得分点非常平均,而且擅长三分投射的球队。而湖人恰恰是三分不太稳定的球队,也就是说,热火的外线会给湖人带来很多的麻烦。

第二点,虽然霍华德在制约约基奇方面作用很大,但面对阿德巴约,他未必能够占到便宜。当然了,关于湖人和热火,谁都很难横扫对手,因此我会预测热火4-2胜出。加油吧,巴特勒。

体育神话:这次总决赛,我支持的球队是热火,但是呢,热火在今年季后赛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步步的走到了现在,强硬坚韧的态度可见一般。因此我看好他们一举夺魁,复制11年独行侠的神奇。

颜小白的篮球梦:斯波在12和13年夺冠都是靠联防,本赛季他们也是靠联防打到了总决赛。但是湖人破联防太容易了,因为勒布朗就是当年斯波联防的核心,他深知斯波联防的弱点所在,还有,勒布朗是斯波无法限制的一个点。吉米-巴特勒本赛季被诟病一节体能,他只能打一节的好球。热火不可能只靠希罗一个点,我支持湖人夺冠,湖人总冠军。

胖丁篮球:本赛季的总决赛将会在湖人队和热火队之间展开,很多人都认为,湖人打出了西部,就预定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但我认为,湖人队将4-2大比分战胜热火夺得总冠军。我这样预测主要因为两点,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对阵西部球队的时候,他们没有遭到相对比较强悍的防守,无论是开拓者还是掘金队,他们在三号位、四号位没有出色的防守球员来限制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发挥。

但是热火队就不一样了,他们在锋线上有伊戈达拉,巴特勒、克劳德这样锋线上防守非常强悍的球员。詹姆斯对阵热火的时候,很难像对阵西部球队的时候,有着非常非常优秀的发挥。安东尼-戴维斯也一样,在西部,前两轮他没有一点挑战。对阵约基奇,虽然内线的实力也非常强悍,但他依然无法限制安东尼-戴维斯,热火队就不一样了,他们有阿德巴约,他在进攻端的实力肯定是不如安东尼-戴维斯的,但是他在防守端,他的强硬,他的速度,将会给浓眉哥带来非常非常大的限制。当詹姆斯和浓眉被限制的时候,湖人想赢球就非常艰难了。

第二点,湖人最稳定的点就是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了,湖人队其他球员的稳定性和实力,本赛季表现的相当有限,但热火就不一样了,他们角色球员表现的更稳定更全面,替补的深度会更强一些。所以我认为热火将会以4-2的大比分战胜湖人,拿下总冠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