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8人出战50+分钟创纪录 猛龙延续一项必胜定律

北京时间9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日有2场比赛,猛龙通过双加时险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双方8人出战至少50分钟,创造NBA季后赛纪录;快船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改写成3-1,莱昂纳德拿到30分11个篮板9次助攻,成为队史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这组数据的球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猛龙绿军8人出场50+分钟创历史纪录

猛龙125-122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在本场比赛里,一共有8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50分钟,猛龙方面,西亚卡姆出战54分钟,洛瑞登场53分钟,范弗里特出战51分钟,阿奴诺比出战50分钟。凯尔特人队,肯巴-沃克出战52分钟,杰伦-布朗出场51分钟,塔图姆出场51分钟,斯马特出场50分钟。本场8人出场至少50分钟创造了NBA季后赛纪录,此前纪录是6人。

猛龙多加时拖入抢七,历史第三支

猛龙双加时击败绿军,他们成为了历史上第三支通过多个加时将系列赛拖入抢七的球队。前两支做到这点的是1974年的雄鹿以及2009年的公牛。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雄鹿和公牛的对手也都是凯尔特人,而在抢七战中,绿衫军都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定律!猛龙近两年20+惨败后8胜0负

在上一场,猛龙89-111惨败凯尔特人,但他们本场扳回一局。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当猛龙在之前一场至少输掉20分后,他们在随后的比赛里8胜0负,在联盟同期排名第一。除了猛龙外,雄鹿在输掉20+后3胜0负,步行者8胜2负,雷霆5胜2负,掘金7胜3负。

斯马特送三双成朗多后队史首人

凯尔特人双加时不敌猛龙,斯马特本场拿到23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上一位在季后赛中得到三双的凯尔特人球员是拉简-朗多,他在2012年对阵热火的东决抢七战中拿到22分10个篮板14次助攻。

洛瑞三次在生死战轰30+,超卡特成队史第一人

在击败绿军一战中,洛瑞再度扛起了重任,他20投12中,三分球10投6中,拿到33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这是洛瑞第三次在面临淘汰的比赛里拿到至少30分,超越卡特(2次)成为队史第一人。

鲍威尔再变替补奇兵

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里,诺曼-鲍威尔出战38分钟,11投6中得到23分,鲍威尔在猛龙效力期间三次在季后赛里替补登场拿到至少23分,排名队史第一。

在队史替补球员单场得分榜中,鲍威尔占据了前五位中的三席,在本季对阵篮网的季后赛里,他曾替补登场分别拿到29分和24分。除了鲍威尔外,伊巴卡在本赛季对阵篮网的系列赛里曾替补出战拿到27分。2007年,卡尔德隆在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里曾替补出战得到25分。

鲍威尔在两个加时赛里拿到15分,其中在第二个加时里拿到10分,他也创造了猛龙队史季后赛加时得分纪录。

纳斯一数据创历史纪录

猛龙完成反弹,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在尼克-纳斯担任主帅期间,他在失利后的接下来一场比赛里带队38胜15负,胜率达到71.7%,为NBA历史最高(至少执教50场比赛)。

布朗定律失效

在输给猛龙的比赛里,杰伦-布朗30投11中得到31分16个篮板,在本场比赛之前,当他在比赛中拿到至少25分时,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0负,而如今,这一定律也宣告终结。

绿军三人同时取20+10

在这场比赛里,杰伦-布朗得到31分16个篮板,塔特姆得到29分14个篮板,斯马特得到23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上一次,凯尔特人有三人在季后赛里同时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还要追溯到1987年5月18日,当时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同时打出了这一数据。

快船将终结一尴尬纪录

快船96-85击败掘金,将系列赛比分改写成3-1,距离西部决赛只剩一步之遥。在建队49分里,快船之前从未进入过分区决赛,这也是现存北美四大联盟球队(NFL、NBA、MBL、NHL)最长纪录。

莱昂纳德成快船队史首人

在击败掘金一战中,莱昂纳德出场39分钟,22投10中拿到30分11个篮板9次助攻,他也是队史首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这组数据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