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又一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队内7人无法参加复赛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名记报道,篮网前锋普林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将缺席在奥兰多进行的复赛。

在此之前,篮网的德安德烈-乔丹、斯宾瑟-丁威迪和威尔森-钱德勒都已经决定不参加本赛季复赛,普林斯是第四位不会出战的球员。普林斯是被迫退出复赛,因为他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时间点有些晚了,让他在复赛前恢复篮球活动能力有些困难。因此,他不算是主动决定退出。

普林斯、小乔丹和丁威迪新冠病毒检测都呈阳性,威尔森-钱德勒则是出于家庭原因。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仍然处在伤病康复期间,因此不会出战复赛。此外,上赛季报销的克拉克斯顿也不会参加复赛。

目前,篮网阵容有四个空缺名额,他们可以签下替代球员来开启复赛。

普林斯现年26岁,去年夏天他通过交易从老鹰来到篮网,代表篮网出战了64场比赛。他场均能贡献12分6个篮板,普林斯在去年10月份签下了一份2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