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计划将信贷额度增至12亿美元 提升现金流应对停摆危机

根据EPS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召开董事会,讨论了计划将联盟球队的信贷额度从6.5亿美元增加到12亿美元。这将让联盟球队提升现金流,以应对此次因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停摆危机。

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NBA宣告停摆,这意味着在此期间,联盟球队将没有比赛门票收入,也没有场馆相关收益,每一支球队都将遭受巨额的经济损失。而与此同时,球队老板们还要支付球员们的薪水,并竭尽全力帮助同样处于困难阶段的工作人员。这样一来,联盟球队老板们的现金流可能就会出现紧张的状况。

而为了应对这一危机,在今天召开的NBA董事会上,联盟计划提升球队老板的信贷额度,而且是从6.5亿美元直接提高至12亿美元,涨幅达到了5.5亿美元。

所谓的球队老板信贷额度,其实就是NBA联盟内部的债务机制。有遇到现金流不足的问题的球队老板,可以向联盟借贷,他们将会得到一个非常低的借贷利率。

在这次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导致联盟停摆之前,NBA的商业发展和经济状况都非常良好,现金流充足,这可以让他们为一些球队的老板提供借贷。在最近几年,NBA已经已多次提升球队老板的信贷额度。

比如在2018年,NBA就宣布,球队老板的信贷额度从2.5亿美元提升到了3.25亿美元,当时联盟做出这样的改变,就是为了帮助减轻之后一个赛季球队高额薪水和奢侈税带来的负面影响。比如像骑士和雷霆这样的小市场球队,他们需要缴纳高昂的工资支出和奢侈税,球队财政状况不够理想,这时候,他们就可以以相对较低的利率从联盟中得到一笔贷款,来解决眼下的问题。

而此次新冠病毒疫情肆虐,联盟突然宣告停摆,必将导致多支球队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联盟计划提升信贷额度,就是为了帮助更多的球队度过这次危机。(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