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7:30图文直播马刺vs骑士 阿德继续休战德罗赞大战乐福

北京时间3月9日早上7点30分,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马刺,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他们为克里夫兰这座城市和支持他们的球迷而战,而对于马刺来说,他们的头号盯防对象自然是凯文-乐福。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骑士终结四连败

马刺上一场在客场负于篮网,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输了两场,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四场。马刺让篮网打出了53.1%的投篮命中率和41.7%的三分球命中率,让篮网足足轰下了139分;由于缺少阿尔德里奇和珀尔特尔这两位大个子,马刺在篮板球的争抢上也以38-52完败。“这是令人尴尬的防守,”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软弱。”

骑士今天在主场爆冷击败掘金,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乐福砍下27分,并包办了骑士本场比赛的最后7分和最后12分中的9分,成为骑士赢球的头号功臣。“乐福,你知道的,这就是他能拿大合同的原因,他终结了比赛。”德拉维多瓦说,本场比赛他送出创个人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我认为我们每个人在防守端都非常专注,我认为那也带动了我们的进攻。”

焦点对位:乐福大战德罗赞

乐福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爆砍30分和17个篮板,目前他已经连续四场得分20+,可以说状态正佳。德罗赞是马刺的队内得分王,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3分,上一场拿到24分和9次助攻,但是他在过去8场比赛中仅2次得分20+,所以他的状态是一个谜。

交锋回顾:马刺近七战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骑士在客场以117-109击败马刺。但是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骑士都惨遭马刺横扫,也就是说马刺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六次。

赛前言论:骑士为荣誉而战

虽然骑士本赛季仅以18胜4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联盟倒数第一位,但是他们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的球队,所以他们一直在为荣誉而战。“这是属于这支球队的回忆,我们打破了这座城市的52年冠军魔咒。”汤普森说,“对我们来说,我们肩上的责任远远超过一场比赛的胜负或者一个赛季的成败,因为我们代表了这座城市和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德拉维多瓦、塞克斯顿、奥斯曼、乐福、汤普森

马刺:怀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