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11:00图文直播热火vs快船 巴特勒对决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11:00,快船将在主场对垒热火,莱昂纳德将与吉米-巴特勒展开对决。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PK巴特勒

作为快船与热火的当家球星,莱昂纳德与巴特勒都是状态正佳。莱昂纳德在过去10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3.3分7.5篮板5.4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50.7%,三分球命中率40.8%,期间连续9场得分30+,创NBA生涯连续30+场次纪录。巴特勒同样竞技状态不俗,在2月4日热火击败76人的比赛中,20投14中得到38分,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在常规赛生涯中,莱昂纳德与巴特勒总计11次交锋,莱昂纳德赢了其中的8场,11战场均得到24.9分7.4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50.5%,巴特勒在这11场比赛中场均18.1分5篮板3.1助攻,投篮命中率45.4%。

球队近况:快船近10战8胜 热火近10战7胜3负

快船最近10场比赛赢了8场,以35胜15负排名西部第二。2月4日主场对马刺,快船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莱昂纳德得到22分,保罗-乔治在鼻子遭德罗赞肘击导致流血后,经过处理重返赛场贡献19分12篮板8助攻,终场前13.7秒命中关键跳投,快船以108-105逆转马刺。

“马刺在上半场比赛中展示了对胜利的强烈渴望,我们在下半场更拼,给予他们更大的压力,”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我们在下半场将失分控制到42分,下半场的防守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热火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7场胜利,以34胜15负位列东部第四。在2月4日与76人的强强对话中,热火以137-106取得胜利,巴特勒拿到38分,入选全明星的阿德巴约交出18分8篮板11助攻全能成绩单,德拉季奇替补出场得到24分,邓肯-罗宾逊获得19分三分球8投4中,连续19场命中至少两记三分球继续刷新队史纪录。

热火遭遇了伤病问题,温斯洛因为背伤仍休战,希罗在对76人的比赛中右脚受伤,迈耶斯-伦纳德扭伤了左脚踝。

交锋回顾:莱昂纳德首获三双灭热火

2月6日的比赛是快船与热火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两队本赛季曾在1月25日交手,快船在那场比赛中6名球员得分上双,莱昂纳德打出33分10篮板10助攻的数据,这是他NBA生涯首次收获三双,下半场独取26分,带领快船在客场以122-117击败热火。

预计首发

热火:奥利尼克、阿德巴约、巴特勒、邓肯-罗宾逊、纳恩

快船:祖巴茨、哈克利斯、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