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活塞vs篮网 欧文能否化悲痛为力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8点30分,活塞将前往布鲁克林,与篮网队交手。此前因为悲伤而缺阵了一场的欧文已经参加球队训练,很有可能出战。腾讯体育将于30日上午8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欧文能否化悲痛为力量?

在上一场篮网和活塞的比赛中,欧文拿到了45分,这是他代表篮网拿到的第二高分。

但是在篮网客场和尼克斯比赛前,欧文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赛前投篮训练时知道科比离世的消息的,欧文当时就离开了球馆,并没有在篮网和尼克斯的比赛中登场。

据悉,如今欧文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格外的刻苦,他是否能够花悲痛为力量,帮助篮网击败活塞?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看点:两队近况不佳 谁能走出低迷?

这已经是5天内活塞和篮网的第二次交手了。

这次,双方场上的情绪可能会有点不一样,大多数NBA球员还没有从科比-布莱恩特飞机失事的痛苦中走出来。

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篮网121-111加时击败活塞,中止了此前的五连败。欧文在比赛中拿到45分,这是他代表篮网拿到的第二高分。可在得知科比离世的消息后,欧文没有参加篮网上一场和尼克斯的比赛。

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示:“更衣室里充满了情绪,非常安静,没有人说任何话,整整三个小时,直到我们跳球开始比赛。根本就没人说话,我也说不出任何话来安慰他们。”

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篮网97-110输给了尼克斯,丁威迪拿到了23分。作为一个在洛杉矶长大的球员,丁威迪也为科比离世的新闻感到震惊。

现在还不清楚欧文是不是会在和活塞的比赛中登场,不过此前传来消息称,欧文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很有希望代表活塞出战。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比赛双方还会在前两个回合中用一次8秒违例和一次24秒违例来悼念科比。

来看看两队最近的状态,他们的情况都不理想。

篮网在最近16场比赛中3胜13负,其中有10场比赛都是以两位数或者更多的劣势败北。活塞的情况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全部以两位数的劣势失利。自从格里芬缺阵以来,活塞的战绩是5胜10负。

格里芬因为膝盖手术已经赛季报销。

活塞上一场比赛100-115输给了骑士,他们让骑士投出了50%的命中率,让对手在篮下拿到了64分。

活塞主教练凯西称:“我们不够有竞争力,我们最好的防守被对手击溃了。”

活塞的罗斯上一场比赛缺阵,这场对阵篮网不一定能够上场。而肯纳德将会连续19场比赛缺阵。

赛前声音:丁威迪称科比意味着一切

在洛杉矶长大的篮网球员丁威迪表示:“我是93年出生的,科比是96年被选中的,对于我们这一代在洛杉矶长大的球员来说,他意味着一切。整整一代的孩子,洛杉矶的孩子受他影响,这就是我们的童年。”

历史战绩:历史上交手180场,活塞战绩占优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此前两场双方各胜一场。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80场,其中活塞获得108场比赛的胜利占据优势,篮网赢得其他的72次交手。

双方预计首发

底特律活塞:德里克-罗斯、加洛韦、布鲁斯-布朗、敦布亚、德拉蒙德

布鲁克林篮网:欧文、丁威迪、乔-哈里斯、陶里安-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