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情包:地表最强未解之谜,丁宁小胖追问球去哪了?

腾讯体育讯 类的森and杰特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不定期播出的《新闻歪报》之《地表最强表情包》特别节目。

今天是1月不知道,星期几你猜,农历没查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直通釜山” —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火热开战,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加入混双的比拼,并采用先淘汰再“血战到底”的赛制,那么问题来了,“血战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呢?

举个栗子,晋级混双第二阶段3对选手,要进行相互对战,只要摁倒第一对,接着再打趴下第二对后,这对选手将获得最终的冠军。

是不是很残酷?如此残酷的赛制,要么全胜,要么决胜!为的就是为了打造运动员强大的心理和果敢的出手。那么问题又来了,残酷赛制席卷而来,各位选手心情如何呢?

作为老将,丁宁第一个站出来表示:

1:打5个

受到搭档的感染,马龙攥紧拳头奋力一挥,并表示:

2:安排

可惜两位勇气在家,实力没在家,“血战”阶段1-3输给樊振东和顾玉婷,0-3目送许昕和孙颖莎夺冠,最终空手回家。对于这样的成绩,有网友表示:今天的球不好,总是不回家。

3:天呐

其实同样为球发愁的,还有陈梦同志,打不到球的时候,她只能感叹:

4:哎呦我去

除了陈梦,梁靖崑也表现出极大的困惑,脸上写满了四个zhi。

5:难以置信

就连白嫩嫩、胖乎乎的樊振东也在不停的冒汗。

6:捏一把汗

看来这残酷的血战赛制是起到作用了,很多选手都发出了如下感慨:

6:这可咋整

为了顺利解决球回家难的问题,各路选手使出了浑身解数。

7:我有一个计划

小胖樊振东决定采用“气势上压倒球”的方法,用表情杀死球!

8:挨打

为了胜利,小胖甚至使出了失传已久的必杀技!

9:佛山无影手

作为樊振东的搭档,顾玉婷同样不甘示弱,看我排山倒海掌!

10:我的妈呀

作为樊振东的老对手,马龙予以还击,来,左边跟我一起翻跟头!

11:马大圣翻跟头

看到他们先后使出了佛山无影手、马大圣翻跟头以及排山倒海掌,许昕内心其实有点小崩溃。

12:不忍直视

虽然不忍直视,但是实力在那摆着呢,纵使搭档刘诗雯突然受伤遗憾退赛,许昕依然带领新搭档孙颖莎,在2020赛季的第一天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13:还有谁?

开战第一天,对于这个“血战到底”的赛制,很多选手都表示:

14:不玩了

好啦,感谢收看今天《新闻歪报》之《地表最强表情包》,咱们明天再见!(撰稿/毛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