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养生兄弟又把保温杯捡起来了?唐斯:我们还有翻盘的机会!

“我是一个有激情有热情的人,但我不容易情绪化。”赛后的更衣室里,唐斯说道。

唐斯与记者们闲聊时,话题不知道怎么就引到了赛后的情绪上面来,唐斯回忆道:“但是我进联盟的第二年有一场比赛,输了,那一场下来我是真的生气了,我太想赢下那场球了。”对于那个晚上,很多细节唐斯还历历在目,那似乎是他印象中比赛后最情绪化的一次了。现在的唐斯,经过了几个赛季的洗礼,变得更加沉稳。作为球队的核心,失利后他可以面对镜头冷静地分析球队输球的原因,即使他看起来还是有些许失落。

失落也在所难免,毕竟森林狼此前已经连输五场。本想回到主场之后,能凭借着主场优势找回点儿手感,然而全队上下进攻防守均不在线,几乎没什么意外地输给了西部排名第六的爵士,遭遇了六连败。

由于是工作日,标靶中心到场的球迷并不是特别多,但比赛开始时球迷还是以巨大的欢呼声支持着客场归来的球队。然而森林狼全队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

蒂格成了上半场森林狼为数不多的亮点,替补出场的他上半场为球队砍下22分2个篮板5个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上半场得分纪录。下半场森林狼依旧没有找到状态,进攻端防守端频频失误。球员低迷的表现也让现场球迷的热情消失殆尽,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的欢呼声持续地减小。第四节球迷反应最强烈的居然是工作人员向看台扔T恤的环节,足以说明球迷们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桑德斯承认,“目前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同时他提到对于场上的一些变化和调整,球员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唐斯在随后的采访中说道,“对于我个人来说,现在很难,因为我想赢,真的想赢。我们在赛季初打得很好,但我们球队目前正在下滑。”他认为沟通不畅是本场比赛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表示教练组做的很好,球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继续加强、不断磨合。

同时唐斯谈到作为球队的领袖,就像有一个玻璃杯你不光只能看到里面的水有多满,你也看到有一半是空的。“我们不光要看到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还要看到还有很多场球在等着我们,我们还有机会翻盘。输球很让人沮丧。我们还是要找到方法然后赢下比赛。我们已经向他们展示了我们能做得多好。我们不能再松懈了。”

十二月的森林狼还没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显得有些尴尬。从赛季初的强劲势头到现在接连失利,森林狼的表现就像是明尼苏达的天气寒冷,让球迷有些心凉。不过教练组好在也在根据近几场的表现积极的调整战术,但愿小狼们可以早日摆脱低迷的表现,重新找回赛季初那个充满朝气充满杀气的自己。

毕竟不忘初心,才方得始终嘛。

(文/ 腾讯体育驻明尼苏达前方特派员 尚雨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