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霍乐迪兄弟双剑合璧 主帅:替补帮球队赢下绿军

今晚对阵凯尔特人的胜利,对步行者而言实在太重要了。

失去当家球星奥拉迪波的步行者,从赛季开始以来表现平稳。但问题在于,面对强队容易末节崩盘,关键时刻没有球星扛起重任,守不到最后。之前对阵雄鹿,76人和快船的时候,皆是如此。这场胜仗毫无疑问给步行者带来了自信,尤其是即将面对下周到访的西部第一湖人。

相比于步行者的首发,凯尔特人的首发可以说是天赋满满,但是今晚步行者替补的表现却完爆凯尔特人的板凳。尤其是霍乐迪兄弟俩,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今天都贡献出了精彩的表现。即使沃克砍下赛季最高的44分,也无法抵挡假日兄弟的双剑合璧。步行者在第三节结束后一度落后10分,兄弟俩在最后一节多次将比分领先。替补出场的假日兄弟,却打满了第四节的比赛,在最后关头主教练依然没有换下两兄弟,直到终场哨声响起。

一直以来,在霍家三兄弟中,都是效力于鹈鹕的二哥朱-霍乐迪最为活跃,曾在2013年入选全明星。大哥贾斯汀-霍乐迪则是联盟著名的流浪汉,历经坎坷,这已经是他效力的第7支球队了。三弟阿隆-霍乐迪还年轻,才刚刚迎来NBA的第二年。

“你可以说,今晚是我们的替补帮我们赢得了比赛,”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到,“霍乐迪兄弟俩,他们的手感,状态,节奏一直很好,所以我就一直用他们这一组球员。替补球员在上半场就表现的很出色,下半场他们改变了比赛节奏,让我们重新掌握了主动权。”

大哥贾斯汀-霍乐迪本场替补出战32分钟,拿下17分。三弟阿隆-霍乐迪出场27分钟,拿下18分。两兄弟今晚不仅在进攻端表现抢眼,还担负起防守肯巴-沃克的重任,成功的让沃克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只拿到了5分。

“沃克太快,太灵活,他太容易就贯穿了我们的防守,”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防守沃克是球队在赛前就强调的重中之重,“我一直在告诉球员们,防守沃克这样的球员,你要像捉兔子一样的聪明地去设陷阱。所以我一直让不同的人去防守沃克,霍乐迪兄弟俩,还有TJ-沃伦。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成功地耗尽了沃克的体力,但至少我们让他在最后失了好几次手。”

“他是全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一旦当他启动了,真的很难拖住他。我站在他面前,尽量不让他轻易得分。第三节结束他都已经快拿到40分了,我只能尽力去阻止他。”小霍乐迪说到。

“你知道,到比赛这个程度,我们就是想给沃克制造困难,”同样在最后一节负责轮流防守沃克的大哥霍乐迪说到,“TJ-沃伦有身体优势,他今天防守沃克做的很棒,他让沃克没能那么轻松的到篮下。今天我们能拿下这场胜利,还是要归功于我们的防守。我们今晚的防守强度,我们在第四节的专注程度真的很重要。这些好的防守才能转化成进攻的机会。”

阿隆-霍乐迪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只上场了13分钟。表现不稳定,手感时好时坏,也是小霍乐迪在本赛季一直暴露出来的问题。经验丰富的哥哥也一直在赛前赛后帮助他成长。“阿隆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谈起三弟的表现,大哥说到,“他一直都在努力尝试着。他的确状态有所起伏,但他需要从中去学习,去总结。”

“我觉得自己在场上越来越自信了,如果我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教练也会一直让我在场上,我也能一直帮助球队取胜。”小弟霍乐迪说到,“这真的很重要,我很高兴能看到我们兄弟俩一起在球场过关斩将,一起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驻印第安纳特派员 孙嘉旋/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