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右手拇指伤势如何?浓眉返回洛杉矶后进行检查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湖人在季前赛以77-91再次负于篮网,“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打满首节12分钟后便因为右手拇指扭伤退赛,他将随球队返回洛杉矶后进行检查。

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安东尼-戴维斯将在球队返回洛杉矶后,对扭伤的右手拇指进行检查。”

“戴维斯将回到洛杉矶进行右手拇指的诊断检查,深圳体育馆没有X光检查设备。”洛杉矶时报记者塔尼亚-甘古利在社交媒体写道。

戴维斯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出任中锋,与詹姆斯搭档前场,湖人在首节演练了小个阵容,外线是丹尼-格林、布拉德利和朗多。

遗憾的是,浓眉右手拇指受伤,仅打了首节比赛,他在一次盖帽后握着手活动着拇指,不过很快投入到比赛中,在进攻端快速突破。首节比赛过后,浓眉坐到了板凳席,右手拇指上裹着一个冰袋,湖人宣布浓眉右手拇指扭伤,本场不会再回到场上了。

浓眉本场比赛状态一般,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便因拇指受伤提前离场,他打了12分钟,7投2中其中三分3中1,罚球1中1得到6分3篮板2盖帽1抢断。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