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以一年3100万续约猛龙 合同增至两年6400万

据美媒体报道,猛龙与凯尔-洛瑞达成一份1年3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洛瑞的合同延续到2021年夏天到期。

续约1年后,洛瑞与猛龙还有2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洛瑞之前的合同还剩最后一个赛季,金额为3300万美元。

猛龙在评估了球队情况后,提供给洛瑞这样一份续约合同,让其继续留在猛龙。洛瑞将在明年3月年满34岁,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场34分钟,得到14.2分4.8篮板8.7助攻1.4抢断,季后赛场均贡献15分4.9篮板6.6助攻1.3抢断,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

“我们非常感谢猛龙管理层在谈判中处理好了每一个方面,”洛瑞的经纪人巴特尔斯坦说,“他们展示了如何用更好的方式照顾自己的球员,特别是像洛瑞这样的球员,球队认识到了洛瑞在球队中的价值。”

在之前的采访中,洛瑞对成为自由球员进入自由市场没有任何热情,现在他得到了一份续约合同。值得说明的是,洛瑞成为首位33岁以上球员提前获得续约,并且第一年的薪水达到了3000万美元。

2012年夏天,猛龙送出加里-福布斯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了洛瑞。两个赛季后,洛瑞与猛龙续约,签下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2017年夏天,洛瑞再度和猛龙续约,签下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洛瑞在他15年的联盟生涯中,赚到了1亿5700万美元。

在猛龙效力期间,洛瑞5次入选全明星。之前在猛龙的媒体活动日上,球队总裁马赛-乌杰里称洛瑞在队史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为球队创造了难以置信的宝贵财富,表示对于洛瑞的续约会与其他球员有所不同,“球队经历了很多坎坷,作为队中核心,他为球队做了能做的一切,绝对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乌杰里这样说道。

莱昂纳德离队后,洛瑞在球队中的领袖作用更加重要,猛龙仍有实力在东部有所作为。明年夏天,小加索尔和伊巴卡的合同到期,猛龙将围绕西亚卡姆建队,洛瑞、小加索尔和伊巴卡将担任年轻球员的导师角色。

球队会在新赛季探索小加索尔和伊巴卡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洛瑞的续约让猛龙在2020-2021赛季的薪资空间有所收紧,从6000万美元降至2600万美元。

“猛龙还要准备续约西亚卡姆和万维利特,2020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不会签大合同了(自由市场行情较差),到了2021年夏天,猛龙可以消费了。”猛龙随队记者莱恩-沃尔斯塔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