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帕克感慨中国之旅美妙 科比登上金融版面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1年合同签下塞弗罗萨,又一位曾经在雷霆队效力过的球员,加盟了火箭队,有网友调侃,火箭应该叫休斯顿雷霆队。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队的球员们来到了综合格斗的训练场,在社交媒体上,球队官方还晒出了一组球队成员们打拳击的画面。

迈尔斯-莱昂纳德有个绰号是美国吴亦凡,不过,如今的他,也在慢慢的走肌肉男的路线,在社交媒体上,莱昂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手拿大锤的照片,然后写道,“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爱和真诚。”

虽然还没有代表热火打过一场比赛,但有媒体报道称,巴特勒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老大,最近,巴特勒和温斯洛一起去参加了一个节目的拍摄,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两个来自于休斯顿坦博尔的家伙走进了摄影棚。”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很关注社会事务,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位参议员本周提交了一份提案,旨在让纽约成为美国第一个大学必须向学生运动员发放薪资的州。而看到这样一条新闻,詹姆斯写道,“人类的进步既不是自动的,也不是不可避免的,向正义迈进的每一步都需要牺牲、苦难还有斗争,需要有奉献精神的人们孜孜不倦的努力。”

随后不久,勒布朗-詹姆斯接着写道,“对于所有在为这场运动努力的运动员,我们都应该表示感谢。”

如今的詹姆斯不再是一个青涩少年,他已经成为了一名领袖,NBA最好的球员,而湖人官方最近晒出了詹姆斯刚进联盟和现在的对比壁纸图片。

不知道霍华德现在的竞技状态是怎样的,但从社交媒体上来看,霍华德练得挺狠的,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霍华德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训练照片,然后写道,“投入训练,湖人秀。”

除此之外,湖人官方还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和亚历克斯-卡鲁索在一起训练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AC和AD。”

最近一段时间,安东尼-戴维斯还登上了红牛官方杂志的封面。

新赛季、新球队,丹尼-格林最近也在积极备战中,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新的朋友,相同的工作。”

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和奇才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新赛季,小托马斯本希望重新证明自己,但没想到因为手指的手术,小托马斯预计将会休息6到8周的时间。而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也谈及了这次手术,“防守的时候伤到了我的大拇指,再也不会那样了。”

昨天,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前往了现场,观看华盛顿神秘人队的比赛,有意思的是,观战的时候,两人都戴上了面具。

看起来,公牛队的钱德勒-哈奇森准备在新的赛季证明自己,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哈奇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扣篮照片,然后写道,“你们还没有见到过。”

新的赛季,马尔卡宁在公牛队中,也需要承担更大角色,最近一段时间,马尔卡宁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也晒出了一张马尔卡宁训练中微笑的照片。

今年夏天,杰雷布科离开了NBA,加盟到了俄罗斯的希姆基俱乐部,如今,杰雷布科也在积极备战。在社交媒体上,杰雷布科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片,然后写道,“准备好了。”

退役之后的韦德,已经将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家人身上了,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妻子尤尼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儿的合影,不知道是激动还是网不好,韦德连续发了三条,“我的甜心。”

趁着新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很多球队都会组织球员们去参加一些社会活动,近日步行者官方就晒出了麦康奈尔、布罗格登等球员参加慈善高尔夫活动的照片。

很多人是从小奥尼尔时期的那支步行者开始关注这支球队的,近日,小奥尼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前队友哈灵顿的合影,然后写道,“生活就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即将到来,当两个伟大的头脑在一起的时候。”

如今,兰斯-史蒂芬森加盟了辽宁男篮,最近一段时间,他正跟随球队征战,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执行任务的表情。”

托尼-帕克最近也来到了中国,不过和史蒂芬森不同,帕克是来旅游,参加一些活动的,近日,帕克就晒出了自己参加大熊猫保护区的画面,然后写道,“谢谢你们让我有如此美妙的旅程,我在都江堰大熊猫保护区玩的非常开心。”

之前的篮球世界杯,科比也来了。尽管已经退役,但科比的吸金能力仍然让人瞠目结舌,如今的科比并不满足于自己目前取得成就,近日科比晒出了自己和合伙人登上《今日美国》金融版的画面。2016年,科比斥资1亿美元创办的金融公司,如今这家公司资产已经超过了20亿美元。

最近,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特雷-杨还有马刺队的德章泰-穆雷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发文,祝福三人生日快乐。

28岁的麦科勒姆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新的期许,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28岁了,27岁对我很好,感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完成了很多目标,但仍有很多事情要做。”

新的赛季,保罗-加索尔也将成为开拓者队的一员,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开拓者训练服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对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感到无比的兴奋,让我们加油。”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