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特步企鹅跑完美收官 期待未来精彩继续

腾讯体育讯 燃烧了大半个中国的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9月8日终于迎来收官之战。跑友们齐聚“春城”昆明,在滇池叠影的清秀中感受昆明的独特魅力。作为一场与朋友们一起“动起来的大Party”,特步企鹅跑携手知名艺人Jeffrey董又霖一起嗨爆昆明,感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还记得2017年5月开始,刮起的那场企鹅青春风暴吗?历经三年的特步企鹅跑打破传统路跑赛事,从时尚、社交、文化的角度,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party”。随着北京站圆满落幕,历时4个月的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也完美收官。这一年,企鹅跑穿越全国10城,一次次掀起跑步热潮,共计6万余名选手参与到赛事中来。

三年风雨 特步企鹅跑不断升级

2017年5月20日,在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一站在北京狂飙乐园活力开跑。“素颜女神”王丽坤等明星领队也参加了北京站活动,与上千名粉丝一起跑出新花样、跑出社交新玩法,成功打响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第一枪。

那个夏天,特步企鹅派对跑先后登陆北京、上海、合肥、深圳等十大城市,王丽坤、关晓彤、胡夏、汪苏泷、汪东城、江映蓉、许飞等明星先后空降现场担任助跑嘉宾,这场被誉为“跑圈奥斯卡”的路跑社交大派对,也成为当时年轻族群之间的别致风景。

2018特步企鹅跑主题为#企鹅跑,聚好玩#,“欢聚+好玩”成为特步企鹅跑特别的打开方式。特步企鹅跑以腾讯标志性企鹅为主要形象,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聚集各种好玩的人和好玩的事;携手刘维、马伯骞、钟易轩、牛奶咖啡、宁桓宇、乐华七子NEXT成员李权哲和黄新淳、YoungG张航、苏炳添等体娱明星,旨在让更多的人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出时间重聚老友、结交新友,并与朋友一起体验、分享特步企鹅跑独有的运动乐趣。

2019年,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联手国民IP《王者荣耀》进行全新升级,实现了五公里都市跑与顶级手游的跨界融合。包括与《王者荣耀》中的限时活动王者快跑相结合,实景还原英雄形象和音效,同时将英雄技能融合进互动赛道之中,让跑者既能感受线下实景还原游戏元素的乐趣,又能享受路跑运动的健康。

同时,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不仅玩法升级,也邀请了更多的明星亲临现场:上海站的《王者荣耀》大咖主播“剑仙”、长沙站的本土说唱歌手西海、深圳站的KPL官方解说辰鬼、成都站的街舞选手Gumball-孙吾空、厦门站的人气男子组合乐华七子NEXT两位成员丁泽仁和黄新淳、苏州站的高音王子马佳、昆明站的流行乐男歌手Jeffrey董又霖等各领域明星纷纷加入特步企鹅跑,一同感受火热的跑步氛围。

展望未来 特步企鹅跑书写新篇章

特步企鹅跑是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同时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了路跑赛事的传统办赛理念,旨在让更多人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重聚老友、结交新友,与朋友一起在“动起来的大Party”中,体验特步企鹅跑独有乐趣。一向倡导跑者线下聚会开跑的特步企鹅跑,其社交属性在今年被进一步放大。

本季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经历的十站赛事中,无论是跑步爱好者,还是《王者荣耀》的玩家,或是明星们的迷弟迷妹,每一个人都通过这场特步企鹅跑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跑步爱好者的社交方式得到持续的丰富,《王者荣耀》玩家们则有机会更多地走到线下,感受运动的健康与魅力所在。

随着昆明站的落幕,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也完美收官。作为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其充满活力的氛围、趣味创意的赛事设计以及“社交跑”的概念,受到很多跑友的好评,也符合当下“全民健身”的热潮。真正成为了年轻人潮社交、潮运动的生活方式。

感谢跑友们又一年的陪伴,感谢大家2019年挥洒的汗水。2020年,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步企鹅跑吸引更多的年轻潮人加入其中,成为城市社交跑中的典范。明年,让我们再High一次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