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班牙艰难取胜 卢比奥:我们坚定执行了教练的安排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文/ 杜巩)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半决赛在北京举行,西班牙队95-88击败澳大利亚队,率先晋级决赛。赛后,西班牙队后卫里基-卢比奥在五棵松体育馆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赢下比赛的感受时,卢比奥说。“我们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同时我们背后有很多人支持,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也让我们受到鼓舞。”

谈到对阵澳大利亚队取胜最关键的因素,卢比奥表示:“团结一致,信任你的队友,相信自己,坚定的执行战术。”

9月15日晚八点,西班牙队将与阿根廷与法国的胜者展开决赛争夺。“我现在还没有精力考虑决赛,首先我们需要总结这场比赛,然后充分的休息恢复。”谈到对决赛的期待,卢比奥说。

关于教练对自己的安排,卢比奥表示:“我们坚决执行他的安排,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的内容,最重要的是他把我们团结到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