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三年博格丹终于复仇 砍下28分他在今晚教美国队做人

博格丹在本届世界杯彻底证明了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在美国与塞尔维亚的较量当中,卫冕冠军又一次吃了败仗。塞尔维亚队以94比89击败了美国队,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无疑是球队取胜的关键要素所在。

此役,他出战31分钟17投10中拿下了28分。即便美国队那边有两位全明星且还不少青年才俊,但博格丹绝对才是今晚这场比赛当中最大的明星。

美国与塞尔维亚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过程,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在第一节,塞尔维亚打了美国队一波32比7,其中他们的三分球更是9投8中。在这一过程当中,博格丹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他单节射落12分,其中在三分线外更是4投全中。起初,美国队在防守端还有些漫不经心。但后来,美国男篮加大了对于博格丹的防守压力,可似乎依旧无法阻止这位超级得分手。

正因如此,塞尔维亚队在第一节便领先对手25分。不过从第二节开始,美国男篮明显加强了自己的攻守强度,他们如梦方醒一般的连续得分,在这一节净胜塞尔维亚达到了21分。第一节火力全开的塞尔维亚队,这一节仅有12分入账。究其原因,或许就是因为博格丹的个人发挥不佳,他在这一节只有2分入账。

在第三节当中,双方真正开启了真刀真枪的鏖战。事实上,塞尔维亚的气势已经不占上风。美国队的轮番进攻,就要将比分反超。在这个时候,又是博格丹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再度帮助塞尔维亚队稳住了场上的局面。

而在第四节最终的决战里面,博格丹并没有一直留在场上。可在美国队准备开始掀起反击狂潮的时候,他又一次扮演了杀手的角色。但这一次,博格丹并没有继续用三分球来惩治美国队,而是选择通过突破篮下的上篮得分。在NBA防守能力异常出色的米德尔顿也根本无法限制博格丹,只能目送他完成得分。

全场比赛,博格丹合计拿下了28分,是塞尔维亚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不仅如此,他还送出了6次助攻,且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首先,博格丹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当中首位在至少5场比赛当中都拿下20+得分的球员。另外,他单场20+5(助攻)的次数也已经达到了3次,在此次赛事当中仅次于德国队的施罗德。

如果是在NBA的话,博格丹远没有沃克、米切尔们那样实力强大。但在FIBA的赛场上,他就是王者一般的人物。在今天的这场比赛当中,他的发挥令美国队心服口服。

事实上,今晚这样的发挥对于博格丹来说已经是常规操作。世界杯至今,他已经多次砍下高分。赛事开始之前,大家普遍认为约基奇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但在这几场比赛结束之后,人们发现博格丹其实才是塞尔维亚的头号球星。

只可惜,这支球队对于博格丹的依赖症有些太重。否则的话,他们本不应在这里参加5-8名的排位赛,而是应该去出战半决赛。但好在塞尔维亚还是击败了美国报了此前连续两败对手的一箭之仇,博格丹在此役过后应该也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了!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