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后卫造就世界杯最大黑马 捷克主帅盛赞队内核心

腾讯体育上海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1日,捷克男篮将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澳大利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捷克男篮主帅金茨堡也对球队核心萨托兰斯基的发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萨托兰斯基无愧捷克队核心

本届世界杯开始前,捷克队的前景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他们与美国、土耳其和日本同在一个小组,甚至连是否能小组出线都尚未可知。但最终,捷克队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一举杀进前八。效力于公牛队的球队核心后卫萨托兰斯基的表现,更是功不可没。

“我之前就曾经说过,他(萨托兰斯基)最不在乎的就是他的得分,数据统计或者其他类似的东西,他只想赢得比赛。当然,他是球队的核心,是球队的领袖,但他并不关心数字,他只在乎胜利,这就是他为何是一位出色球员的原因。”金茨堡这样评价萨托兰斯基的表现。

今晚捷克男篮将对阵澳大利亚队,他们并不被太多人看好,不过捷克球员赫鲁班表示:“我们从未和澳大利亚男篮交手过,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世界杯中走到这个阶段,我们渴望对阵这些从未在国际篮联赛场上遇见过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