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明站专访人气偶像董又霖:运动不仅仅是为了身材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最后一站在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公园1903顺利开跑。今年的特步企鹅跑融合了时下最热门的《王者荣耀》游戏IP进行赛道升级,多个特别关卡使用了游戏中的人物特殊技能进行打造,增添了游戏的趣味性。超过千名跑友在九月的微风中齐聚赛道,本站由人气偶像Jeffrey董又霖实力助阵,带领跑友们激情开跑,并在活动现场演唱新歌。

很多人都是通过《偶像练习生》的节目首次认识Jeffrey董又霖的,在节目中董又霖除了表现出他强劲的音乐实力,更展现了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态度与家教。其实这位“宝藏男孩”身上还有更多的技能正在向大家一一解锁呈现——生活中化身暖男,会做好吃的饭,他谈到喜欢做饭是想“把食材都变成有味道的东西”;而参加《超级企鹅联盟Super 3:星斗场》篮球赛,又展现出了自己坚韧的一面,防守拼劲全力、进攻百步穿杨,拥有非常良好的篮球天赋。这一次来参加特步企鹅跑其实也是刚刚参加完Super 3的比赛不慎摔伤腰部不久,但董又霖还是带着满满的元气正能量来到了现场与跑友们见面。

开赛前跑友们早早地就聚集到了公园1903的“水晶”凯旋门前,做着热身准备并参与现场多个展位的互动小游戏,还有很多《超级企鹅联盟》节目中人气偶像们的粉丝团来到现场为偶像加油打Call,非常温馨。等到赛道开启时,董又霖空降现场为跑友们加油助威,并拉开特步企鹅跑昆明站王者赛道的大幕。跑友们紧张刺激又有趣的比赛持续了约一个小时,天色渐渐变暗,收获到了快乐的跑友们心满意足地在终点站领取到赛事奖牌,并得到相应的补给。

此时董又霖的再度亮相将活动气氛带动至高潮,这一次他直接站上了舞台,与粉丝们积极互动完成大合影,并为现场所有的参赛选手们演唱了自己的新歌《I’m sorry》,最后不忘向大家致意“辛苦了”,依旧是那个暖心的“宝藏男孩”。活动之后,董又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第一次来到特步企鹅跑的现场,Jeffrey董又霖谈了谈他的感受:“我很喜欢运动,在我们国内能有这样的一个活动,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聊到对整个特步企鹅跑活动现场哪些地方印象最为深刻,Jeffrey说道:“一路上看到赛道每一站都有工作人员在等待,很有爱很温暖,还有救护队、救护车都在现场做足了准备,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而谈到他最喜欢的篮球,我们都知道在前段时间的Super 3比赛中他奋力防守从进攻球员的背上重重摔下腰部受了伤,所以我们代表粉丝们问到Jeffrey近期恢复情况如何,腰伤是否痊愈时他答道:“当时虽然摔得很重但到医院检查时并没有大碍,不过心理上还是会有一些担心,所以近期也没有做太多剧烈的运动,怕有不好的影响,谢谢关心!”

在Super 3比赛中,其实Jeffrey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的精彩表现,而想要达到这样的运动水平,特别还是作为艺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的身体体能和体型,我们也想知道他平时是怎样锻炼身体的,关于这个问题,Jeffrey表示其实平时肯定都会相应的饮食控制,但是更多的是来自于自己会坚持做有氧、无氧的运动,并且热衷于高强度有竞争对抗性的运动,比如篮球比赛,这样运动不仅仅是为了身材,更是为了健康生活、为了找到运动的快乐,比赛获胜之后也会得到成就感的满足。

参加特步企鹅跑之前,Jeffrey也曾参加过马拉松的比赛,因此跑步在他的生活中一定也是非常重要的,他认为跑步是非常棒的一种运动方式,但是也要注意方法,不要太过剧烈、合理控制时间,这样才不会对膝盖造成大的损伤。而他个人平时出门跑步时更倾向于选择自己一个人跑,因为一个人跑的时候最安静,不仅仅是在运动消耗,也可以想很多事情,但参加过马拉松也非常喜欢这种体验,非常有团体、凝聚力的感觉。

前几站的特步企鹅跑活动中都出现了Jeffrey的粉丝团为他加油打Call的身影,他也有很多话想对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说:“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接下来会有新歌在一步步准备中,新剧也正在定档期安排上,再次向陪伴、支持我的粉丝们说一声谢谢!”

都知道Jeffrey是宠粉狂魔,经常会为粉丝们精心准备特别的小礼物,那么如果要带粉丝们来云南旅行的话,他会首选哪里呢?Jeffrey说:“我也是第一次来到云南参加特步企鹅跑,希望能带粉丝就来今天的现场,一同度过美好的一天吧!”

平时旅游Jeffrey也直言其实不会特别选择怎样的一种方式,无论是温泉度假休闲之旅还是快节奏的逛吃打卡游乐园之旅都非常喜欢,最好是快慢兼具的这样能有更完整的体验,平时旅行的话也会更加喜欢大自然的美景。

最后,在Jeffrey的陪伴之下,今年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之旅也迎来了完美收官,在美丽的彩云之南,“宝藏男孩”Jeffrey董又霖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健康运动理念,来特步企鹅跑,运动不仅仅是为了身材,更是为了收获快乐与健康,线上开黑,线下开跑,聚好玩的特步企鹅跑,我们2020见!

(codezh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