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预计考辛斯赛季报销 湖人已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消息,由于球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预计会因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湖人已向联盟申请了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考辛斯在今年夏天以一年350万美元加盟湖人,他一直致力于通过训练塑造自己的体型以及状态,然而在休赛期的训练中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大伤。

查拉尼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由于考辛斯预计会赛季报销,因此湖人已经向联盟申请了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据联盟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消息,因为考辛斯新赛季的薪水是350万美元,湖人能申请到的伤病特例为175万美元。在湖人申请后,联盟会判定考辛斯是否能在2020年6月15日前复出。

考辛斯曾是联盟顶级中锋,从2013-14赛季开始,曾连续五年保持着场均20+10的水准,然而在2018年1月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市场价值暴跌的他主动一年530万美元加盟勇士。

在勇士复出后,考辛斯在常规赛打了30场,季后赛首轮第2场,他再度遭遇左大腿四头肌拉伤,虽然在对阵猛龙的总决赛里复出,但作用有限。这个夏天,考辛斯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

考辛斯的重伤对湖人打击很大,影响了球队内线深度,为了填补他的空缺,湖人已与霍华德签下合同,如今再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如能获得批准,球队可以签下一名自由球员,或者交易、认领一名合同还剩一年的球员,签约金额不能超过伤病特例的金额。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