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拒绝给球队打分:没有意义 也不太客观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尼日利亚,最终他们以73-86输给了对手,失去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也谈到了给球队打分这个话题。

李楠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很遗憾,今天这个比赛没赢下来,球员也都很努力,经过了一夏天的训练和比赛,球队付出了很多的汗水。非常遗憾,希望我们的球员继续去努力。”赛后李楠总结说。

当有记者问李楠,如何给这一届世界杯上全队的表现打分时,李楠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他觉得打分并没有太多实际意义。

“我觉得球队在精神面貌、拼劲上,教练组非常肯定,打分的话也没什么意义,不太客观,不能记录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的努力。”李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