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科洛:致胜一投没有特别感觉 要拼尽全力赢下澳大利亚

德科洛直言致胜一投没有特别感觉

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杜巩发自南京

2019篮球世界杯L组首日比赛落幕。此前三战全胜的法国队以 78-75 险胜立陶宛,与同组的澳大利亚携手晋级八强。赛后,球队主将戈贝尔表示,陷入犯规麻烦让自己很难打,但只要在场上就要正确发挥。

本场比赛,法国队最多曾领先17分,却在末段被立陶宛追平,险些痛失好局。关键时刻,德科洛跳投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分,最终拿下比赛。谈及自己的致胜一球,德科洛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更重要的是球队今晚是怎么打的。我们团结一心,执行了战术布置。最终拿下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胜利。”

结束了与立陶宛的比赛后,法国队将在9月9日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也是实力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首先还是要多休息。这一点非常重要。之后一步一步来。下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做好准备。就像我所说的,一步一步来,一场一场打。要赢下周一的比赛,我们会拼尽全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