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利好?菲律宾核心泪洒赛场 表态努力击败伊朗

腾讯体育9月6日北京(文/张楠)男篮世界杯排位赛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而依然也想争夺奥运资格的菲律宾队今天却以67:82输给突尼斯。赛后,菲律宾头号球星布拉切情绪低落,甚至眼泪在眼眶中打转。但他说,他们依然不会丧失信心,他会祈祷队伍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够击败伊朗。

在今天的比赛中,菲律宾从一开始就没能占据场上的主动,失误过多。直到第四节才找到感觉,但为时已晚。而布拉切作为球队中的头号球星成为了唯一拯救球队的人,24分11个篮板2助攻,三项数据让他成为了全队各项数据都最高的人。然而,尽管他很努力,结果却还是无法改变的。

赛后走出混合采访区,布拉切眼中甚至含着泪。他强撑着说自己还好,但是却抬不起头来,低头接受了全程采访:“对我们来说这次世界杯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旅程,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我和我的队友都在努力。但是却还是输掉了比赛,真的感觉很艰苦。”

尽管菲律宾今天输掉了比赛,但是理论上他们依然还有机会获得参加奥运的资格,仅仅因为这一点,布拉切也没有丧失最后的希望:“是的,我们还有时间,还有一场比赛,虽然还是很艰难,但是我们会想要努力赢下周日和伊朗的比赛。”他说,他会祈祷获得胜利。

记者鼓励他不要丧失信心,布拉切肯定的表示:“我不会,我会努力的,因为我要为我的队友们而战,我也会为他们骄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