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黑山主帅输得心服口服:巴西太有经验了 祝福他们走得更远

腾讯体育9月5日南京(文/李旭)2019年篮球世界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交锋开战,已经提前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巴西最终以84-73击败黑山。首次参加世界杯的黑山三战全败出局,主教练米特洛维奇表示,在中国的经历对于队伍的成长是一种帮助。

巴西胜黑山

双方在上半场打得不分上下,第三节,巴西单节爆发一度建立15分优势。但第四节黑山利用三分球将比分迫近到只差一分,关键时刻巴西队顶住了压力再度拉开比分取胜。

赛后发布会上,米特洛维奇点评比赛:“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双方都打出了一个时段的好球。这场比赛是我们在南京表现得最好的一场球,但是对手太有经验了。”

“巴西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主教练表示,“衷心地为巴西队送上祝福,相信他们能够走得更远。”

作为世界杯新军,黑山队三战皆墨。不过米特洛维奇看上去并没有太过沮丧,他表示这次世界杯在中国的经历对于这支球队的成长是一种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