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库里从未当过队友 里弗斯点赞一哥加盟快船流言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的明星脸,比如说,有人说哈登有点像吉克隽逸,安德烈-米勒很像莫文蔚,谁能想到,“库兹马”最近出现在了WNBA的赛场中。

今年夏天,湖人引进了不少的强援,在选秀大会上,他们还得到了塔克,最近,塔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在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中的能力值为70,对于这个结果,塔克并没有太多的抱怨。“我有70就可以了,哈哈哈,我终于出现在2K中了。”

湖人中锋麦基最近家中被盗,勇士时期的总冠军戒指,还有一些珠宝财物不翼而飞。不过,看起来这并没有影响到麦基的备战工作,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麦基晒出了自己训练时候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你达到过那样的程度吗?你知道那需要多大的专注度么?你有成为一名总冠军成员需要的毅力、专注力还有心态么?努力训练,是一种习惯,我不打算打破任何的习惯。”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斯蒂芬-库里的成长,很多人都会拿库里和詹姆斯进行比较。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詹姆斯和库里对位的海报,上面列举两人的一些趣事,比如说,“詹姆斯和库里从来没有当过队友,不管是在NBA,全明星周末还是在美国男篮。”

因为是名宿之子,所以奥尼尔和詹姆斯的儿子没有进入到联盟,就备受关注。近日,谢里夫-奥尼尔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上一次,你们看到类似的事情,还是在2009-10赛季的骑士队,但是我们是新浪潮。”2009-10赛季的时候,詹姆斯和大鲨鱼奥尼尔在骑士队做过队友。

如今湖人的引援工作并没有完全结束,因为他们还想得到伊戈达拉。不过,湖人想要得到伊戈达拉,可能需要和快船队去竞争。近日,一个名叫Bounce的媒体晒出了伊戈达拉身穿快船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根据报道,伊戈达拉会在9月3日加盟快船。”有意思的是,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快船主帅里弗斯点赞,不知道这件事情下赛季是不是会发生。

下个赛季,兰斯-史蒂芬森就要加盟中国的CBA联赛了,最近一段时间,史蒂芬森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准备。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别让夏天逃走。”

火箭前锋塔克有个绰号是鞋王,而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塔克宣布,他会给球迷送鞋。“整个月,我会在不同的城市送鞋,今天,如果你穿12码的球鞋,人在休斯顿,我会送出这些球鞋,祝你们好运。”

最近,NBA名宿艾弗森大学时期的教练约翰-汤普森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特意发文,感谢恩师。“生日快乐教练,我是如此爱你,你拯救了我的人生,对你永远感激。”

退役之后的麦迪,有时候也会去指导一下后辈。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麦迪就晒出了一段他指导年轻球员的画面,然后写道,“领袖能力是自己赚来的,而不是靠别人给予的。”

巅峰时期的科比,是联盟的顶级杀手。近日有媒体出了这样一道选择题,如果科比持球,你需要防下这波进攻,你会选择用谁去防守他呢?这家媒体给出了这样几个答案,皮蓬、乔丹,加里-佩顿,韦德,大本,莱昂纳德,罗德曼,德雷蒙德-格林,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加内特。不过,这家媒体并没有提到科比终结者托尼-阿伦,在社交媒体上,托尼-阿伦就转发后,发了一个摊手的表情。

而一家凯尔特人的媒体,在下面晒出了一张加内特的表情包,质疑为何会有韦德。

退役之后的科比,一直在陪伴家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妻子瓦妮莎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米奇和米妮。”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马刺名宿吉诺比利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指点江山。之前不久,前队友托尼-帕克曾经晒出过和吉诺比利一起打网球的画面,而吉诺比利近日也晒出了一张两人在网球场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再也没有篮球世界杯了,我们太老了,现在是打网球时间。”

篮球世界杯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昨天的一场焦点之中,中国男篮遗憾输给了委内瑞拉。比赛中,男篮在篮板方面被对手完爆。看到球队这样的表现,前国家队员马健在社交媒体上怒喷,“看看这篮板球的对比,难道顶人,像疯狗一样拼抢篮板也需要重新开始教吗?”

对于这场比赛,很多人都是充满期待的,比赛开始之前,著名演员李现还晒出了一张中国男篮的海报,然后写道,“出线生死战,放开打!#中国男篮加油#2019篮球世界杯#”

著名艺人,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昨天更是出现在了五棵松球馆,支持中国男篮,在社交媒体上,欧阳娜娜晒出了自己在现场看比赛的画面,然后写道,“加油中国队,加油阿联哥。”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阿根廷老将路易斯-斯科拉老当益壮,连续创造了多项世界杯纪录。看到斯科拉如此强势的发挥,前队友鲁代日晒出了一张两人在步行者时期的照片,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祝贺我的朋友,活着的传奇路易斯斯科拉,他仍然是一个冷血杀手,成为了世界杯上得分榜排名第二的球员。”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上,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上场比赛,希腊男篮输给了巴西,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只得到了13分4篮板3抢断。热搜上,甚至多了心疼字母哥这个话题,不过随后字母哥回应,“不要心疼我,我不累,希腊队会反弹的,感谢你们,爱你们。”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