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里连科现场督战俄阿争霸 赞斯科拉是FIBA最伟大的球员

腾讯体育9月4日讯(文/徐思佳)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B组的收官之战中,两支前两轮全胜的球队阿根廷与俄罗斯展开小组头名之争。最终,阿根廷以69-61的比分险胜俄罗斯,老当益壮的斯科拉出战32分钟,拼下13分9篮板。

提起阿根廷你会想到斯科拉、吉诺比利,而提起俄罗斯篮球你一定会想到有着“AK47”之称的安德烈-基里连科。

阿根廷的“黄金一代”剩下39岁的钻石斯科拉继续璀璨,而俄罗斯的骄傲基里连科则和姚明一样换了一种身份,身为现任俄罗斯篮协主席的他现场督战了俄罗斯与阿根廷队的头名之争。

几天前,五朝元老斯科拉已经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得分第二位的球员。能看到与自己同时代的球员依然奋斗在赛场上也让基里连科十分感慨。赛前,他大方赞赏斯科拉是FI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基里连科说,“不仅在FIBA,而且在NBA,斯科拉也有着伟大的战绩。我还记得当时的休斯敦火箭和犹他爵士之间的很多场比赛的细节,我真的希望还能在下一届世界杯上看到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q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