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阿根廷男篮主帅:意外委内瑞拉能赢 本准备好下轮对中国队

腾讯体育9月4日讯(文/徐思佳)2019篮球世界杯B组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69-61击败俄罗斯队,三战全胜拿到B组第一。可走下球场,第一时间查看A组比赛结果的阿根廷主帅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却“懵”了。已经准备好下一轮与中国队交手的他直言没想到,中国队输给了委内瑞拉!

根据篮球世界杯的规则,下一阶段,B组的前两名将与中国队所在的A组前两名交手。因此,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和俄罗斯队同样也对今晚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十分关注。

赛前,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就告诉腾讯体育,他十分期待与中国队交手,“尊重每一个对手,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比赛就好了 。当然如果可以在下一轮遇到中国队,我们会非常兴奋,因为中国队是东道主,现场一定会很激烈。”

可中国队输给了委内瑞拉后,将A组的第二名拱手让出,这一结果也出乎了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的意料,“今天委内瑞拉战胜了中国队,我们非常的吃惊。在赛前我们都认为,我们在下一轮会打中国。”

对于接下来即将面对的委内瑞拉和波兰队,塞尔吉奥-埃尔南德斯分析道:“我们需要休息一下,明天再去讨论和委内瑞拉的比赛。我们和委内瑞拉是老对手了,他们有非常好的射手,三分能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他们的风格和俄罗斯的风格完全不同,我们要做的是切回到我们自己的风格,以不变应万变。波兰也是非常好的球队,我并没有看很多他们的比赛,但知道他们的得分非常犀利。所有能够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是非常强的,我们必须好好准备和他们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