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篮协主席:小组赛两场失利结果太糟心 原本的目标是打进前六

2019篮球世界杯G组小组赛第二轮,德国队68-70爆冷不敌多米尼加,遭遇两连败,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德国男篮不敌多米尼加

赛后,德国篮协主席INGO WEI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失望,“我的第一反应自然是非常失望,这和我们的期望是相悖的。从我们来说,希望最好能够拿到第六的成绩。我们也没有想过,将何去何从。我们本来是能赢的,但是现在没赢,没能交出成绩,没达成我们的目标。”

世界杯之前,德国队被外界寄予厚望,认为其能够携手法国从G组轻松出线。这一次德国队的12人大名单,由NBA雷霆队后卫施罗德领衔,还包括泰斯、瓦格纳、邦加和克勒贝尔总共5名NBA现役球员,可谓是众星云集。今夏世界杯的备战,包括热身赛的质量也都很高,但至今,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难求一胜。

两场输球,一次4分之差,一次2分之差。德国篮协主席INGO WEISS也坦言这两场输得很糟心。但他还是对教练和球员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德国来说,这两场球输得太糟心了。但从另一个角度,我们已经打得很努力了。”

当被问到这次失利对于德国篮球意味着什么的时候,INGO WEISS这么说道:“首先这意味着德国队可能没有下一轮比赛,没法去北京打球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队伍要继续世界杯之旅,因为就现在德国队的排位来说,还有机会获得奥林匹克资格,现在还有四个名额。所以我们必须取得一个好排位。当然,我们也要向前看了,备战2021年在德国举办的欧洲杯。”

接下来,9月5日,德国将会和约旦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