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篮协主席:球队赢下了美妙的比赛 相信能进八强

腾讯体育9月2日北京(文/张楠)还记得世界杯抽签时候,看到中国、科特迪瓦、委内瑞拉抽在一起,在看台上笑开了花的波兰篮协主席么?就在今天波兰队世界杯第二场比赛击败中国之后,他再次笑开了花,他自信的说,相信队伍能够进入世界杯的八强。

击败中国后,波兰球员拥抱庆祝

经历了两个半小时的鏖战,波兰队最终还是79:76击败了中国男篮,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而这一切似乎也让波兰队更加自信。赛后,球队的核心球员AJ斯劳特激动地落下眼泪:“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也赢的非常辛苦。所以自己有点儿激动。”

尽管今天比赛被拖到了加时阶段,但是AJ说自己一直很有信心,相信后面他们也能主导比赛。

而波兰篮协主席拉多斯劳今天也来到现场看球,赛后他更是笑得合不拢嘴:“这真的是一场美妙的比赛,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将会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

这个篮协主席之前在抽签仪式的时候就非常有趣,当时看到和中国、科特迪瓦、委内瑞拉抽在一起,他笑得合不拢嘴,显然这样的结果令他很开心。而今天比赛获胜更是增添了他的信心,期待队伍进入八强也充满信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