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我们也不想输掉比赛,大家总体表现非常好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小组赛中国男篮迎战波兰。双方全场胶着,中国男篮关键时刻出现了多次致命失误,最终中国男篮加时76-79不敌波兰,目前战绩1胜1负。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没有人想输掉比赛,但他认为全队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好。

“加时赛输了非常遗憾,但是我觉得球员表现非常不错,整场比赛非常非常的拼,中间领先到落后,大家一直在拼。比赛都不愿意输,我们也不想看到,但是大家总体表现今天非常好。”赛后李楠这样总结说。

在李楠看来,虽然遗憾输球,但中国男篮本场比赛依然有收获。

“对手从加时赛包括加时赛之前,做得非常好,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可以从中学到这个过程。”9月4日,中国男篮将继续迎战委内瑞拉队,而这场比赛则直接关乎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