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NBA班底哑火!尼日利亚队恐提前出局 主帅:为年轻买单

文/徐思佳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以81-94输给了阿根廷队,吞下了苦涩的两连败。

要想跻身下一轮,只能寄希望于韩国队大比分击败阿根廷队这样的小概率事件。

虽然终场的分差达到了13分,这场比赛的过程却十分激烈。半场结束,尼日利亚队甚至还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赛后,尼日利亚主教练恩沃拉总结道:“我们一直想要抹平分差,但不幸地是我们还是失败了,我们输了13分。今天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很差,很明显我们在防守上面有一些挣扎,我们应该像阿根廷那样积极地传导球,相信我们会在对韩国的比赛中取得很好的调整。”

尼日利亚男篮不敌阿根廷队

赛前,这支被称为历史最强阵容的尼日利亚队被寄予厚望。队中坐拥4名NBA球员,分别是阿米奴(魔术)、奥科吉(森林狼)、梅图(马刺)、尤度(上赛季效力于爵士),加上曾经有过NBA经历的球员,他们甚至可以组成一支“全NBA”的首发阵容。

此前的采访中,恩沃拉曾胸怀壮志地表示,自己希望为尼日利亚建立一个王朝,“我们有很好的资源,我们正期望能够组建一支由老将领导的球队,同时把本土和在国外效力的球员捏合在一起我们正竭力为尼日利亚篮球创造一个王朝。”

或许是B组的竞争太过激烈,两连败的结果几乎提前宣告了尼日利亚队的死刑,回顾前两场的失利,恩沃拉说:“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所以犯了很多错误。期待我们在未来取得很好成绩。在我的眼中,我们依然是非洲最好的球队,未来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解决。”

最后一轮,尼日利亚队将面对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韩国队,而恩沃拉也表示他们仍将付出最大的努力获得比赛胜利,并争取一张奥运门票。“我们还有一场小组赛要打,我们还是要想取得胜利,希望可以进入奥运会。我们渴望仍然有机会代表非洲大陆。就像我说的,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取胜,我们有自己的球队文化,有的队员已经打了15年球,却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第一次在一起比赛,他们希望可以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