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支美国男篮在NBA能夺冠吗?数据证明他们实力比肩快船队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在2019篮球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以88-67大胜捷克队,取得开门红。美国著名媒体ESPN以“现在这支美国队能成为NBA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吗”为题,通过数据分析了美国队的进攻和防守效率,认为现在这支美国队具有很好的天赋,但是还必须要建立起更好的凝聚力。

美国男篮世界杯首战告捷

有球迷问道:“如果这支美国队身处NBA的西部联盟,那么他们能够在2019-20赛季取得多少胜场?是否能够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

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将美国队的每一名球员每百回合的进攻和防守效率进行了分析,基于这些分析数据,现在这支美国队在每一百回合进攻中,比整个联盟的平均水平高3.2分(和快船队并列第三位),而每一百回合他们限制对方的得分,比整个联盟的平均水平好3.1分,这数据在本赛季所有球队中处于顶尖的位置。这样的攻防效率能够在一个赛季取得56.4场胜利,这是一个今年的真实正负值的预期。

佩尔顿表示,当把这支美国队的球员和前辈相比较时,这些数据提醒了我们,这是一个很高的标准,这支球队依然有不错的天赋,考虑到该队可能有4名凯尔特人队的顶尖球员出战2019-20赛季,因此凯尔特人将在新赛季取得47.4场胜利,位列联盟第五。如果把其余的凯尔特人球员换成是美国队的其他球员,那么这支队伍看上去就像是争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这些球员不是最喜欢的话,那么就要根据首发阵容来决定了。

佩尔顿认为,给出这份名单的好处是,可以让球员们把这支美国队当做是自己的球队,这很重要,因为这可以改变球员的想法,从而让他知道要怎么改变这支球队。

如果把美国队12名队员都当做是各自球队的新人,那么这预测胜场平均值将下降到47.2场,而且他们的进攻水平几乎没有超过联盟平均水平。这或许更好地反映了这支美国队在世界杯上面临着一定的挑战。当然,即便是这么一支不怎么优秀的美国队,他们也比其他对手更有天赋。但要注意的是,不少国家队的球员都在一起打了几年时间的比赛,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而在波波维奇首次执教下,美国队的队员们必须迅速建立起这种良好的凝聚力。

(紫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