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了!巴西男篮主帅带头号功臣“露脸” 竟无1人提问

腾讯体育9月1日南京(文/李旭) 2019男篮世界杯F组小组赛拉开帷幕,巴西以102-94击败新西兰,顺利拿到开门红。尽管巴西阵中有巴博萨、瓦莱乔这样的大牌球星,但10号加西亚·阿莱克斯却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加西亚·阿莱克斯在比赛中防守

上半场双方战成50平,但第三节巴西队一波28-12的攻势一举奠定了胜局。前两节甚至没有一分钟出场纪录的加西亚,在第三节成为“奇兵”,他两分球6投3中,三分球3中2,单节轰下12分。

在赛后发布会上,不管是新西兰主帅还是巴西队主教练都谈及了加西亚的个人表现对于这场比赛走势的影响。巴西老帅彼得洛维奇透露,在开赛之前加西亚因为伤病有十多天没有训练,“庆幸的是,他及时复出赶上了今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队特意将加西亚带到了新闻发布厅,以便于官方发布会结束之后让现场的本国媒体用葡语提问。不过,现场没有一家葡语媒体表达了采访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