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锡安拉文戈登米切尔 明年扣篮大赛你最期待谁参加?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NBA中有很多的励志球员,乔-哈里斯就是其中的一个,你能想象,三年之前,乔-哈里斯被奥兰多魔术队裁掉,现如今,他成为了美国男篮一员么?

意大利男篮在篮球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兵不血刃战胜了菲律宾男篮,全场比赛,加里纳利三分球5投4中,得到了16分4助攻。场内赢得轻松,场外也非常的写意,在社交媒体上,加里纳利晒出在佛山训练时候的一些照片。

前NBA球星大卫-韦斯特是个特别有意思的球员,他曾经为了冠军放弃千万年薪,去年夏天,他就预测上个赛季勇士,会经历艰难的一年。近日,大卫-韦斯特迎来了自己39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大卫-韦斯特职业生涯的一些经典瞬间,祝福其生日快乐。

如今的韦德和克里斯-波什都已经告别职业篮球,不过,退役之后,双方之间还有着联系。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波什就晒出了他们一家和韦德一家在一起聚餐的画面,然后写道,“没有什么是比朋友、家人还有食物更好的了,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常棒的时光,庆祝我的妻子推出了自己的播客节目,为你而感到骄傲,波什一家。”

退役之后,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经常会现身女篮的比赛中。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飞侠似乎又迷上了网球。近日科比现身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现场,在社交媒体上,他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儿一起打网球的画面,然后写道,“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和新一代打网球的孩子们,度过了一段非常棒的时光。我喜欢看到年轻的球员,最终成长为他们想要的样子,这也是为什么我创作《遗产和皇后》的原因,我想要去激励他们,让他们明白,只要有信心,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大家肯定还记得,之前不久,科比曾经调侃,如果奥尼尔像自己努力,他可能成为历史最佳。而在社交媒体上,大鲨鱼奥尼尔晒出了自己当年面对篮网五人防守,最终完成暴扣的画面,然后写道,“该死的,我太懒了。”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最近仍然处于度假模式中,他和家人仍然在意大利享受假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晒出了自己玩摩托艇的画面,然后写道,“昨天的锻炼之后,我去了厄尔巴岛玩摩托艇,这真的很让人开心。”

今年夏天,湖人队引进了曾经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对于球队的这个决定,外界褒贬不一,但霍华德本人却对这次加盟非常看重。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合影,然后写道,“伙计,我非常的兴奋能够成为湖人队的一部分。感谢送给我们的这些湖人帽子,救赎。”

上个赛季的湖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魔术师和佩林卡之间的恩怨,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而近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前往了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分局进行了演讲,而在社交媒体上,FBI洛杉矶分局的官推还特意发推,感谢佩林卡。“联邦调查局很高兴邀请前篮球运动员,现在的球队主管和我们讨论领导风格,克服逆境还有不断追求成功的方法。”

为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这个休赛期,湖人队将球哥波尔送到了新奥尔良鹈鹕。看起来,球哥波尔似乎不喜欢球队的这个决定,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球哥波尔发布了新歌《Last days》,歌词中有一句话,“洛杉矶会后悔他们决定。”看起来,球哥是在表达自己对于洛杉矶的不满,不过,随后不久球哥就在社交媒体上解释称,“我没有去diss任何人,我爱自己在洛杉矶的时光,我只是用音乐来宣泄表达我生活中发生的事情,让我知道你们最喜欢的歌曲吧。”

不过,说起来,洛杉矶湖人一直都是联盟很多球迷的公敌,近日,萨克拉门托王国队就调侃了湖人队一番。在社交媒体上,国王队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四个图标分别代表没有信号,网页打不开,手机快没电,还有洛杉矶湖人。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火箭后卫韦斯布鲁克近日迎来了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少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祝福我可爱的妻子结婚纪念日快乐,经历了过去12年的感情生活,还有过去四年的婚姻,我知道了你很多事情,好的还有不好的。”

这个休赛期,本-西蒙斯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投篮技术,最近一段时间,又有媒体晒出了一段西蒙斯的训练视频,西蒙斯的跳投,看起来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就是不知道,赛季真正开始的时候,西蒙斯能否延续这样的投篮表现。

新赛季,备受关注的球星还有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锡安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杰克逊-海耶斯还有亚历山大-沃克的合影,三人一起前往观看了一场大学的橄榄球赛,在社交媒体上,锡安写道,“我们真的飞起来了,我们像鹈鹕一样翱翔。”

对于锡安-威廉姆森,新的赛季,很多人都期待他能够参加全明星的扣篮大赛,至少在篮球游戏的世界,锡安的扣篮是值得期待的。近日,著名篮球游戏《NBA 2K20》公布了锡安扣篮能力值为97,排名所有球员的第一位,拉文、多诺万-米切尔的能力值为96,阿隆-戈登和迪亚洛的扣篮能力值都是95,下个赛季,你最期待哪位球星能够去参加扣篮大赛呢?

当然了,至少目前为止,在很多人的心中,文斯-卡特仍然是那个最会扣篮的男人,而近日,《NBA 2K20》晒出了巅峰卡特的扣篮能力值达到了99。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