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斯科拉享受“主场”待遇 掌声+尖叫+呼喊名字贯穿全场

文/徐思佳

腾讯体育8月31日 在五朝元老斯科拉的带领下,阿根廷队在2019篮球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兵不血刃地以95-69大胜亚洲劲旅韩国队。39岁的“钻石”老当益壮,登场21分钟,砍下15分9篮板和2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早在火箭队效力时,斯科拉就和姚明是好朋友,多次受邀来华的他对中国十分熟悉。2017年,他更是加盟了CBA山西队。上个赛季,斯科拉转投姚明曾经战斗过的上海队。正因如此,中国球迷也对斯科拉十分熟悉,此番在中国参加世界杯,斯科拉也多少享受到了主场般的待遇。

斯科拉入场时,现场观众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中他的每一次投篮、得分都会引的观众的尖叫,尤其是第三节尾声时,斯科拉贡献了精彩的一攻,从后场运球一条龙推进到前场,将球打进。这个瞬间点燃了整个场馆观众的热情。

赛后,有不少观众自发地呼喊着斯科拉的名字,还有人守在临近球员通道的观众坐席,伸着手等着和斯科拉击掌。面对中国观众的热情,斯科拉也表现得诚意,挨个与观众、工作人员击掌。

此役过后,斯科拉在世界杯赛场上已经拿到了588分,仅差7分就可以成为历史得分榜的第二名。不过对于自己的这一成就他却表现得很大度,“这确实令人兴奋,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希望球队可以赢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q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