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座无虚席!男篮首战球市火爆 李易峰马布里领衔文体大咖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8月31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正式开赛,中国男篮迎来了这次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自然也会吸引更多的球迷,

中国队加油!

比赛场边也是群星璀璨,马布里、李易峰、朱一龙、赖冠霖都来到现场,为中国男篮助威。

络绎不绝的球迷前往售票处询问晚场比赛是否还有票出售,实际上包括各大票务网站在内的比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现场座无虚席

晚上6点半后,球迷陆续进入赛场,不到一个小时,看台上已经是座无虚席。开赛前,中国队全体球员站在场内合影,球迷们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整个五棵松体育场都躁动起来。球迷看台上也是群星璀璨,马布里一个人坐在场边转播席的角落,当现场VJ邀请他跟球迷打招呼时,马布里也大方的向全场球迷挥手致意。娱乐圈的篮球铁粉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李易峰与朱一龙一起来到现场看球,在球迷包厢我们还看到了白敬亭和赖冠霖的身影。

受邀现场观赛的体育主持人刘语熙表示:“能够现场观看中国队的世界杯比赛,很激动,小伙子们今天打得不错,期待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今天比赛看台上里还有几十个精心打扮,身穿科特迪瓦国旗颜色服装的球迷来为科特迪瓦队加油。虽然人数不多,但是他们在看台上展现了非洲人独特的天性。几乎全场都在载歌载舞,这也让看台上多了一分风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da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