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旧将如今成科特迪瓦核心 他仍记得郭艾伦赵继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30日,科特迪瓦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科特迪瓦归化球员迪昂-汤普森,也回忆了自己征战CBA的岁月。

汤普森曾经在2014-15赛季效力辽宁队,并最终帮助球队杀进了总决赛。那个赛季结束之后,汤普森开始前往欧洲联赛打球,这是他离开之后第一次重新回到中国。

汤普森曾效力辽宁

“回到中国的感觉很棒,尤其是能够参加世界杯这样的比赛,是一种很棒的感受,”汤普森说,“我还记得这座球馆(五棵松),我们曾经在这里打过总决赛,这对我来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如今,汤普森的身份是科特迪瓦男篮的归化球员,而他也是球队的内线核心。谈到和中国男篮的比赛,他说:“中国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在他们的主场打球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们也会努力争取胜利,我们需要把运动能力的优势发挥出来,打得更加强硬一些。”

回首效力辽宁队的时光,汤普森则感叹说:“辽宁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一起打出了不错的成绩,我还记得郭艾伦和赵继伟,他们现在都在为国家队效力,都是很优秀的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