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勒维尔3年5250万美元续约篮网 最励志球员辅佐欧文杜兰特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后卫卡里斯-勒维尔已同意和球队续约,双方已达成一份3年525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

勒维尔目前还在执行他的新秀合同,上赛季他在篮网场均得到13.7分,另有3.9次助攻和3.8个篮板。

去年11月13日,在一场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勒维尔在一次封盖落地时痛苦倒地,慢镜显示他的脚踝出现了近90度的弯曲,场面十分吓人。由于这次伤病,他休息了88天,所以上赛季只打了40场比赛。

在受伤前,勒维尔的数据更加出彩,上赛季他有7场比赛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平均数据是场均18.4分4.3篮板3.7助攻1.2抢断,是篮网全队中最高的。

不过幸运的是,虽然场面很恐怖,但是事后诊断只是脚踝脱臼,并没有出现严重的骨折情况,所以伤情也并没有预期的严重,受伤后他的恢复也相当理想,今年2月份,他得以重返赛场,并随队杀进了季后赛。季后赛和76人的5场比赛中,勒维尔的状态迅速恢复,场均得分达到了21分。

篮网队无疑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之一,自由球员转会市场刚开启,他们就已经敲定了杜兰特、欧文加小乔丹的“新三巨头”,篮网也由此一跃成为东部的夺冠大热球队。

不过,由于杜兰特还在养伤,下赛季将肯定无法出战。这样,勒维尔将会担起重任,他将和欧文并肩作战。而篮网给他提供了一份长合同,也正是因为他在球队中已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日后,他毫无疑问将成为阿杜和欧文身边的得力助手。

“即将进入25岁,感觉非常美妙!布鲁克林,我等不及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了……”勒维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显然,能和球队续约,让他感到相当满意。新的赛季,篮网的大场面将等着他一起去开创。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