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小鲜肉不会打篮球?星斗场这俩大帅哥实在太刚了!

上一期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节目中,由刘帅良和吴尊领衔的两支大魔王队来势汹汹,分别击败了狂暴熊猫队和黑暗骑士团队。如果今天再胜一场,就将宣告踢馆成功,挤占掉两个八强名额。

为了保护战友,捍卫荣耀,此前从未正式登场亮相的两支球队——黄金战狮和巡航导弹受命于危难之间,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其中两位小鲜肉的表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郎东哲,出生于医生世家的康复理疗师,因为外形出色而被发掘,曾经参加过快乐大本营》、《一站到底》、《高能玩家》、《我想和你唱》等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被网友称赞“帅过刘昊然”。生活中的他,是这样的:

节目中的他,则是这样的:

但你可能不知道,身高1米87的郎东哲,还是以为“灌篮高手”。在节目开始前的体测环节中,他综合排名高居第三,只不过当时人们都被他儒雅的外表所蒙蔽了,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匹黑马。

在接下来的分组考核中,郎东哲也毫不显山露水,把风头都让给了同队的两位前辈——萧敬腾和刘畊宏,仅仅有一次篮下接“雨神”助攻上篮得手,算是牛刀小试。

后面的几期节目中,郎东哲没有太多表现机会,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他,更多的存在感是在队友出现伤病时,尽“医生”本分,为队友治伤。没想到今天一出手,就让人刮目相看。

虽然看起来身形有些瘦弱,但这次底线突破非常强硬,面对防守压力急停收球的脚步动作也交代得非常干净,之后对抗后的转身跳投2+1,更是展现出色手感。一看就是练家子!

随后的防守回合中,郎医生主动请缨防守对方的职业球员——前国家队成员龚松林,也是寸步不让,直接导致对方浪费掉一次出手机会。

可惜的是,由于憋了太久,大家防守端非常卖力,但手感却集体发紧,黄金狮子队还是输掉了第一局比赛。接下来的第二局,郎东哲一上来又是一记强硬的进攻篮板,然后强行靠开刘帅良,一个漂亮的打板,再次为球队首开纪录。

这一精巧的上篮,让队友和教练都赞叹不已。

就连对手们,也都交口称赞。

防守中,面对国字号职业球员,他继续展示着自己的积极性和强硬度。

进攻端,当对方连续命中三分时,郎东哲也及时作出回应,用一记Answer Ball还以颜色。

关键时刻,他又用一记篮下强吃将比分扳平,将这局比赛拖到了金球制胜。

接下来,郎东哲勒布朗附体,将全队扛在了一个人的肩上,用一次精彩的正面突破杀到篮下,无视防守擦板得分,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很遗憾,最后的进球决胜局,对方圣骑士队率先获得球权,叶周篮下强硬的出手,终结了比赛。不过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非郎东哲莫属。就算拿个败方MVP,也不为过。

蓝色阵营黯然退场之后,红色阵营好戏继续上演。这一次,比赛的焦点变成了另外一位小鲜肉——来自创造营的混血帅哥于浩然。

对于于浩然,关注过此前节目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他在第一期摸底赛中就几乎凭一己之力击败了禾浩辰、颜行书和王鹤棣组成的强大对手,接下来的训练营中也表演过华丽的控球技巧。

1999年出生的于浩然,今年刚满20岁,节目中,他是光彩照人的娱乐明星,但生活里,完全就是个爱打篮球的大男孩儿。他的单纯和善良,也在这次踢馆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比如当得知被选中迎战大魔王队时,他满眼的兴奋,和跃跃欲试,正是年轻人应该有的样子。

比赛中,他更是拼劲十足,比如这一球,在对方2米10的大个子眼前抢走篮板,转身冲向篮下博取犯规,气势惊人。

除了突破犀利,小伙子的投射也相当有谱,这记三分手起刀落,让队友集体高潮。

即便面对对方的大中锋,也是毫不畏惧。

防守中,于浩然也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身高和弹跳送出火锅。

而这记精彩的转身跳投,更是直接为巡航导弹锁定了这一局的胜利。

不过,接下来的金球制胜局中,一次有争议的漏判,导致了巡航导弹的输球。对于浩然的情绪造成了影响,接下来队内淘汰赛,他更因“不愿兄弟相残”而提不起斗志,最终黯然离开了星斗场的舞台。

不过,这个夏天,我们都会记得那个高大帅气又有些腼腆,爱打篮球的邻家大男孩。他和郎东哲今天的表现,也再次告诉我们抛除心中的偏见,谁说小鲜肉就不会打篮球?

(文/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