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赛程解读:前紧后松有利于冲冠 全美直播场次飙升

NBA今日正式公布了2019-20赛季完整赛程,作为夺冠大热门也是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快船赛季前半段赛程相对艰难,但到了后半程,球队赛程就要轻松很多。快船本赛季全美直播场次达到36场,仅次于湖人和勇士,与火箭并列第3。

快船赛程解读:前紧后松有利于冲冠 全美直播场次飙升

快船赛程前紧后松有利于冲冠 头一个月连遇强敌

快船是今夏引援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他们在自由市场上签下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同时交易来上赛季MVP评选高居第3的保罗-乔治,另外还得到了哈克莱斯和迈克格鲁德。在赛季前半段,快船最重要的就是磨合阵容,尤其是莱昂纳德和乔治需找到一起打球的感觉。

而从赛程上来看,从10月23日到11月25日,快船要打17场比赛,其中有12场是主场比赛。这对快船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在常规赛前一个月多时间,球队可以尽量避免舟车劳顿,有更多的时间留在洛杉矶训练,这能够让球员们更快地产生化学反应,完成磨合。

不过,快船前一个月虽然主场比赛多,但对手却不好打。快船揭幕战就要打湖人,之后就要客场挑战勇士,往后的对手分别是太阳、黄蜂、爵士、马刺、爵士、雄鹿、开拓者、猛龙、火箭和鹈鹕。也就是说,快船前12场比赛,只有太阳和黄蜂是弱旅,另外10支都是强队或要竞争季后赛的球队,其中还包含了3次背靠背。考虑到乔治因肩部手术可能会缺席赛季初期的比赛,莱昂纳德和他的快船将会面临相当大的压力。

而从11月27日开始,快船将要迎来一段更为艰难的赛程,虽然对手总体实力在下降,但球队客场比赛场次明显增多。11月27日到明年1月29日,快船一共有31场比赛,其中客场比赛达到了20场。

12月8日到16日,快船要在9天的时间里连打6个客场,要对阵猛龙、雄鹿和步行者这样的东部强队。而在1月20日到30日,快船又要在11天的时间里连打6个客场,先打西部的鹈鹕和独行侠,之后飞到东部对阵老鹰、热火和魔术,最后回到洛杉矶对阵湖人。在12月22日到26日,快船要客场挑战马刺和雷霆,莱昂纳德和乔治对阵各自的老东家,之后快船就要迎来于湖人的圣诞大战。

从2月份开始,快船的赛程要平缓很多,常规赛最后34场有18个主场和16个客场。到了4月份,快船在16天的时间里只有7场比赛,仅有1次背靠背,虽然有勇士、爵士和开拓者这样的强敌,但另外的4个对手国王、雷霆、公牛和森林狼并不难打。

在这段时间里,快船就可以适时调整球队状态,让莱昂纳德和乔治获得更多的休息,为季后赛最好最周全的准备,全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快船“待遇”大幅提升 全美直播场次高居第3

快船队史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一支不受重视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全美直播场次仅有15场,要远远落后于湖人(43场)、勇士(40场)、火箭(39场)等球队。

但新赛季,随着莱昂纳德和乔治加盟,快船一跃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他们全美直播场次飙升,达到了38场。快船登上ABC、ESPN、TNT和NBA TV全美直播的场次分别为4场、11场、11场和12场,而上赛季,快船就没有获得在ABC和ESPN全美直播露脸的机会,3次被TNT直播,12次被NBA TV直播。

快船全美直播的场次虽然仍落后于湖人(43场)和勇士(42场),但差距已经明显缩小,他们38场全美直播场次也与火箭并列排在第3,超过了76人、凯尔特人、雄鹿等球队。

快船重点比赛和关于赛程的趣味数字

NBA新赛季将在10月23日打响,而在揭幕日上,快船就要与湖人展开同城德比大战。另外在12月26日的圣诞大战上,快船将再次对决湖人。

11月12日,快船主场迎战猛龙,这是莱昂纳德离开多伦多后首次对决老东家,他首度重返多伦多则是在12月12日。在11月30日和12月22日,莱昂纳德将回到圣安东尼奥,率领快船挑战马刺。乔治将在11月19日赛季首次对阵雷霆,而在12月24日和3月4日,他会重返俄克拉荷马。

另外,新赛季共有14支球队有13次背靠背赛程,快船是其中之一,老鹰和骑士背靠背赛程最多,均为14次。快船新赛季总飞行里程将达到74408公里,在所有球队中排名第18,飞行里程最多的是爵士,最少的是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