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杜兰特在勇士感觉被孤立 只有一小将与他关系密切

北京时间8月9日,Yahoo!体育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在与德雷蒙德-格林发生争执之后,凯文-杜兰特在勇士就感觉到自己被孤立了,很少和队友们说话。

杜兰特

杜兰特离开勇士的原因,越来越离奇了。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海恩斯发布了杜兰特的专访,那是杜兰特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篮网后第一次接受专访。在那篇专访中,海恩斯提到在上赛季的某个时候,杜兰特不想关注自由球员市场,于是决定“闭嘴,专注于自己的技术”。

“我只是更深入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杜兰特在接受专访时说,“我只是尽我所能地努力训练,每天都专注于成为最好的球员。”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海恩斯说杜兰特的这个决定,导致他在勇士时很少与队友们说话。

“当杜兰特不再和队友们说话时,他也有过这样的时候。”在《福克斯体育》的“The Herd with Colin Cowherd”节目中,海恩斯这样说道。“他真的是在一座孤岛上,在那个团队里没有一个和他关系密切的人。他唯一亲近的人是奎因-库克,因为他们来自同一个地区。但是奎因是一个年轻球员,在球队里没有多少影响力。”

海恩斯没有具体说明杜兰特发生这种转变的时间,但是表示是发生在去年11月与格林争执之后。

“在格林事件平息之后,有关杜兰特将去尼克斯的流言就满天飞,然后杜兰特就不再说话了。”海恩斯说,“他觉得如果自己说了些什么,就会让人们相信他只考虑自由市场。你会看到杜兰特一个人离开赛场,一个人走进赛场,没有和任何人说话。”

海恩斯在那篇专访中还提到,一位勇士官员不得不多次要求杜兰特“让自己的性格活跃起来”。

“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你可以看出,每个人都知道上赛季将是他在勇士的最后一个赛季。”海恩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