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NBA上脚:老大漆皮kobe4显总裁范 锡安终于穿上AJ

腾讯视频讯最近的NBA并不缺乏大事件,前有WNBA全明星周末刚刚落下帷幕,如今又迎来8月,2019年篮球世界杯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别以为今年美国队还会毫无悬念的夺冠,一方面随着众多原大牌退出梦之队,美国队实力大减,另一方面字母哥,约基奇,东契奇,博班,莫里等超级新星都会代表各自祖国出战,所以今年男篮世界杯的角逐注定会相当精彩!

下面言归正传,久违的一周上时间又到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詹姆斯上脚细节图

詹姆斯观战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上脚LeBron 16 Low 淡紫配色,穿搭依旧时尚翘,上脚一双转为夏季打造的LeBron 16 Low,全紫的湖人主题配色带来柔和舒适的视觉效果,球鞋后跟部分有23号金色刺绣点缀,轻便简洁的外观神似科比战靴。这双LeBron 16 Low既有Kobe的轻便 ,又有LeBron的超强配置,不失为夏日实战穿搭的最好选择。

LeBron 16 Low

小布朗尼:Kyrie 4 定制配色

布朗尼上脚

近日在北美球场上,刮起了一股海绵宝宝的狂热风潮。前不久刚刚市售的Kyrie x SpongeBob Squarepants联名球鞋,开始被热衷Kyrie的球员们疯狂上脚,借此还在WNBA全明星周末上大放异彩。

WNBA女球星Brittney Griner就毫不吝啬的在一场球赛中展示了她全部的海绵宝宝收藏,可谓羡煞旁人。下面就来看看吧,Kyrie x SpongeBob首发配色全都在这哦

场上虽然精彩,场下亦不遑多让。科比作客观战WNBA全明星,上脚Zoom Kobe 4 Retro全新配色。

漆皮质感狂拽酷炫,陪衬亮白Swoosh彰显成熟男性气质,足以让鞋狗让垂涎了吧。不知道在座各位还记得德罗赞上脚的那双Zoom Kobe 4 Retro PE吗?同样是漆皮质感,但总觉得要逊色一些,这是什么呢?我们来对比一下就见分晓。

场边观战WNBA全明星赛的还有炮哥,克里斯·保罗上脚Air Jordan 3 Thinker“Black Cement”,搭配的袜子莫名骚气。

德罗赞上脚:Nike Kobe 1 “Prelude”在曼巴精神训练营

在新奥尔良被捧上天的锡安,近日跟随球队前往NFL球队新奥尔良圣徒训练场,并于50码外投掷橄榄球飞跃篮筐,劲爆的身体素质堪比最好的橄榄球运动员。锡安上脚一双Air Jordan 11 Retro“Concord”。

正在康复训练中的KD也曝出了一张近照,上脚Nike Metcon 4健身训练鞋,缓震,防滑,护踝,耐用,可谓性能齐全,再加上直逼Kobe的颜值,训练鞋不专业怎么行?

球三弟LaMelo近日上脚:Kobe8

好啦,今天的潮流也、体育资讯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