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湖人可能在赛季中期交易麦基 签他属于恐慌行为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每个休赛期,NBA球队都会展开抢人大战,但每到赛季中期,他们又会实施纠错行动,《露天看台报》记者曼德拉-纳马斯特便撰文列出了一些可能在赛季中期改换门庭的球员(今夏以自由人身份签约),其中湖人中锋麦基位列其中。

美媒:湖人可能在赛季中期交易麦基 签他属于恐慌行为

麦基

去年夏天,麦基以底薪合同加盟湖人,上赛季,他场均登场22.3分钟,可以拿到12分7.5个篮板2次封盖,在3月份对阵篮网一战中,麦基曾拿到过33分20个篮板6次封盖的强劲数据,虽然湖人无缘季后赛,但麦基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

在今年夏天,湖人一直在等待莱昂纳德的决定,当小卡最终宣布加盟快船后,紫金军团也立刻完成一系列运作,其中包括2年820万美元续约麦基。

但湖人这样的操作更像是恐慌之举,毕竟,当莱昂纳德做决定时,自由市场上的优质角色球员已经寥寥无几,当时麦基也和活塞以及火箭等队有过会面,紫金军团显然害怕在自由市场上难以找到其他可用的内线,最终迅速和麦基达成协议。

但在签约麦基后不到一天,湖人又以一年350万美元签下了考辛斯,这样一来,湖人的内线实际上已经人满为患了,他们目前的阵容也并不均衡,球队中最好的五名球员有四名集中在前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库兹马以及考辛斯都可以出现在四号位或是五号位上,拥挤的前场可能会让麦基跌出轮转。

在2017年以及2018年,麦基作为勇士成员帮助球队两夺NBA总冠军,上赛季,他在湖人效力时打了62场首发,因此,麦基仍然有能力在内线做出贡献。考虑到麦基的合同只有两年,况且年薪只有400万美元左右,他也具备不错的交易价值,到了赛季中期,一些缺少前场深度的球队可能会考虑和湖人完成交易,紫金军团可以很容易将他送至凯尔特人或是雄鹿这样的球队。

当然,赛季还尚未开打,湖人新赛季仍然需要经历磨合的过程,球队的排兵布阵也并不确定,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表态更愿意打四号位,勒布朗-詹姆斯也可能会出现在一号位,湖人将会有多种阵容选择,在球队人员保持健康、阵容轮转保持稳定的情况下,他们才可能会扣动交易扳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