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乔治促快船季票销售额翻一倍 老板称有可能更换队标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夏揽下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位当地全明星球员后,快船的球市一下子变得火爆起来,据悉新赛季的季票销售数量翻了近一倍,而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也坦言,如果快船搬迁至新球馆,球队也有可能更换队标、球队主题色和队名。

相比上赛季,快船的季票销售提升率达到了创纪录的95%,而这些都得拜莱昂纳德和乔治所赐,截至目前,从上一年大约5200套的数额增至了10000套。如果新赛季快船打出达到或者超出人们预期的表现,如果球队真的能在2024年搬迁至计划建于洛杉矶英格伍德区域的新球馆,那这个纪录还有被打破的可能。

“希望等到球馆落成的时候,球馆上方挂着的不再是快船的队标,”谈及球队广阔的前景,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心中有着更大的商业蓝图,“那里可能会挂着一些冠名赞助商的图案。”

今夏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加盟让鲍尔默设想的快船蓝图有了实现的可能

另外,鲍尔默也表示,如果球队届时搬入新球馆,他们可能会有更改球队的队标、主题色和队名等文化方面的计划。

“我们目前手握一个一生只有一次的良机,有望将我们球队的个性提升至新的高度,”鲍尔默说道,“我暂时没有参与什么变更计划,但是我们确实有着一个毕生仅有一次的机会,而要做那些事情的话,你得和球迷们好好商量。”

而为了提升球队的收视率,鲍尔默倒是有一些设想,他理想的转播方式要兼具流媒体的特性和即时性,他希望球迷可以在眼前的任何屏幕上都能随时观看快船的比赛,而且还能让大家选择摄像机的角度,并增添一些可以满足个人喜好的选项。

不过,鲍尔默也意识到,在当下诸多因素的限制下,纯粹的流媒体方式还无法替代有线转播方式:“确实,数字媒介如今还无法完全替代有线和卫星转播。”

鲍尔默之所以对商业开发如此热衷,主要是因为在成为快船老板前,他曾长期担任微软公司总裁一职,堪称营销奇才。在2019年3月《福布斯》公布的最新数据中,他以412亿美元财富排名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9位。而在2014年8月底,他以20亿美元的创纪录报价从唐纳德-斯特林及其家族手中购得洛杉矶快船,并在几年的时间里让快船的面貌焕然一新。

(悟箜)

权责声明:本文为腾讯体育特约稿件,谢绝一切平台转载,违者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