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湖人非卖品要转投保罗?

据《洛杉矶时报》的记者Tania Ganguli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为了提升自己的商业利益,洛杉矶湖人队的年轻球员凯尔-库兹马已经和原来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Mark Bartelstein)和扎克-库尔丁(Zach Kurtin)分手。

库兹马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湖人非卖品要转投保罗?

据悉,巴特尔斯特恩和库尔丁都来自知名经经纪公司Priority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库兹马和他们分道扬镳的原因,是为了追逐更大的商业利益。不过,Ganguli还报道称,库兹马目前还没和任何经纪人接触。

库兹马下赛季将进入自己在NBA的第三个赛季,同时湖人队也将面目大变,浓眉哥、考辛斯、丹尼-格林以及老将杜德利都将加入阵中,之前和库兹马并肩作战的几位年轻小伙伴球哥、英格拉姆和约什-哈特均已悉数离队。

据悉,在和鹈鹕谈浓眉的交易时,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并没把库兹马列入谈判砝码,而是将其标为“不可碰”,可见湖人管理层对他的重视。

库兹马与经纪人分道扬镳 湖人非卖品要转投保罗?

库兹马已成湖人的非卖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湖人队中,安东尼-戴维斯和球队老大詹姆斯的经纪人都是同一人,他就是里奇-保罗。这位来自Klutch Sports的超级经纪人旗下有多名顶尖球星,包括本-西蒙斯、约翰-沃尔、特里斯坦-汤普森、布莱德索等。湖人阵中,除了詹皇和浓眉,湖人阵中的波普也是签约保罗。库兹马炒掉之前的经纪人,难免让人遐想,莫非他也想加入保罗的阵营?

在前两个赛季,这位27号秀在湖人阵中的数据是场均17.3分5.9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3%,难怪他在队中地位比选秀榜眼球哥还高。

2019-20赛季,用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的话说,“除了总冠军之外的任何成绩,都不算成功”,相信库兹马将迎来更多的表现机会。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