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回忆单挑科比:连盯我俩回合 湖人让犯规他没犯

斯蒂芬-库里和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交手的次数并不多,但是每一次都能唤起库里的美好回忆。

今天美国著名的体育社交媒体号House of Highlights分享了一段库里在季前赛中和科比交手的视频,并分享了库里对这件事情的评价。

库里回忆单挑科比:连盯我俩回合 湖人让犯规他没犯

库里分享自己面对科比的感受

当时库里的勇士已经大比分领先,库里运球时一直遭到科比的严防死守,差点出现失误。但是库里稳住阵脚后投中一个三分球。科比笑了,在和库里一起跑动的时候拍了拍库里的屁股说:“投得不错啊,小伙子。”

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库里却对此事留下了深刻印象。

男主持人向库里提问:“对着科比拿到20分14助攻,你当时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库里回忆单挑科比:连盯我俩回合 湖人让犯规他没犯

库里对阵科比

让人没想到的是,库里甚至连科比连续防了自己几个回合都非常清楚。库里回忆称:“那应该是科比跟腱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年,他想要找回状态,也想帮助湖人追上比分。此时科比在场上找到我来进行专门盯防,我还记得当时他连续防守了我两个回合,这是第二个回合。”

库里回忆单挑科比:连盯我俩回合 湖人让犯规他没犯

科比的防守相当出色

科比的单兵防守能力相当出色,尤其是他专注于防守一名球员的时候,施加的压力很大。

库里称:“湖人让科比对我犯规,但裁判没吹,我也就接着打了。他在场上其实希望打的强硬,更多的用身体,想来抢断我。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出手的机会,并在三分线外干拔命中。”

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情让库里有点始料未及。

“他(科比)后来笑了,过来在我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库里笑着说。

库里回忆单挑科比:连盯我俩回合 湖人让犯规他没犯

库里投中球后科比笑了

对于科比这种明显的示好,库里当时也有点晕:“我当时没有给什么反应,但是我后来发现这很酷,因为科比很少对任何人展现出这样的情绪。”

男主持人这时说:“对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这种事情在那个时代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对于库里来说,这个面对着科比的进球,也算是报了自己新秀赛季的一箭之仇:“四年前,在我新秀赛季的时候,一场季前赛中,我在防守中被孤立开来,他在篮下单吃我成功,我一直都记得这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